chenpeng528 发表于 2013-6-30 14:13:59

CCNA 973 通过

   今天考试总体还比较好,就是开始的时候有点紧张,点鼠标过快跳过了一个选择题。选择题我抽到的大部分是论坛题库的前300题目;实验题和题库实验一样,就是IP地址改变了,没有出现别的同学说的命令不好用,就是在打show命令的时候回车之后显示不全 ,这个时候要按空格键,不要看回车键。别的就没什么了。总体来说很顺利;谢谢鸿鹄论坛,开始准备NP。

chenpeng528 发表于 2013-6-30 14:14:50

{:6_267:}

Q_Q师 发表于 2013-6-30 15:26:54

选择题中的那些ip也一样么,还有拖图题呢{:6_290:}

120ssj 发表于 2013-6-30 17:31:26

"就是在打show命令的时候回车之后显示不全 ,这个时候要按空格键,不要看回车键"是指什么意思啊?楼主指教下

chenpeng528 发表于 2013-6-30 18:05:54

120ssj 发表于 2013-6-30 17: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是在打show命令的时候回车之后显示不全 ,这个时候要按空格键,不要看回车键"是指什么意思啊?楼主指教下 ...

我考的选择题一部分ip一样,不一样自己也能算,基本的vlsm 和cidr,我考的拖图题没涉及到IP,都是题库的原题比较简单。

chenpeng528 发表于 2013-6-30 18:08:40

120ssj 发表于 2013-6-30 17: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是在打show命令的时候回车之后显示不全 ,这个时候要按空格键,不要看回车键"是指什么意思啊?楼主指教下 ...

打错一个字,show的时候如果按回车命令显示不完整,然后按空格就会全部显示,用鼠标点上下滑动条找想要看的原始配置命令。

weichundi 发表于 2013-7-1 14:57:34

{:6_267:}{:6_267:}{:6_267:}

lzlstar 发表于 2013-7-2 10:04:43

{:6_264:}

john96863 发表于 2013-7-5 11:27:29

{:6_267:}{:6_267:}{:6_267:}

waterlook 发表于 2013-7-16 13:27:55

恭喜恭喜

chenpeng528 发表于 2013-7-18 09:16:14

谢谢

hutu2 发表于 2013-7-27 15:03:14

{:6_282:}{:6_280:}{:6_291:}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CCNA 973 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