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NA 973 通过
今天考试总体还比较好,就是开始的时候有点紧张,点鼠标过快跳过了一个选择题。选择题我抽到的大部分是论坛题库的前300题目;实验题和题库实验一样,就是IP地址改变了,没有出现别的同学说的命令不好用,就是在打show命令的时候回车之后显示不全 ,这个时候要按空格键,不要看回车键。别的就没什么了。总体来说很顺利;谢谢鸿鹄论坛,开始准备NP。{:6_267:} 选择题中的那些ip也一样么,还有拖图题呢{:6_290:} "就是在打show命令的时候回车之后显示不全 ,这个时候要按空格键,不要看回车键"是指什么意思啊?楼主指教下 120ssj 发表于 2013-6-30 17: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是在打show命令的时候回车之后显示不全 ,这个时候要按空格键,不要看回车键"是指什么意思啊?楼主指教下 ...
我考的选择题一部分ip一样,不一样自己也能算,基本的vlsm 和cidr,我考的拖图题没涉及到IP,都是题库的原题比较简单。 120ssj 发表于 2013-6-30 17: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是在打show命令的时候回车之后显示不全 ,这个时候要按空格键,不要看回车键"是指什么意思啊?楼主指教下 ...
打错一个字,show的时候如果按回车命令显示不完整,然后按空格就会全部显示,用鼠标点上下滑动条找想要看的原始配置命令。 {:6_267:}{:6_267:}{:6_267:} {:6_264:} {:6_267:}{:6_267:}{:6_267:} 恭喜恭喜 谢谢
{:6_282:}{:6_280:}{:6_291:}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