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CCNA 960分通过
今天预约下午2点考试,中午急冲冲得出门,上了公交车,没想到陈车上空调是坏的,40分钟车程算长不长,算短不短,熬到下车已经一身臭汗了,到了考点楼下,居然电梯是坏了,这下囧了,要趴六楼啊~~我表示胖纸伤不起哎。。果然我是有点霉啊!吐槽了一番,言归正传;
备考了大概2个月,因为工作原因和一些个人原因,视频大概看了1个多月,我表示这是绝对的龟速,哈哈哈!真正开始做题是考前一周半的时候。
考题全覆盖了,题库中的529题后的新踢考了很多题
说下实验题
VTP里面有一题选项内容和题库不一样,就是那题给了一个SwithX,放到VTP中,比较修订号大小的这题,考的选项是包含了哪些VLAN name,题库中的是留下了或者移除了哪些VLAN name,只要好好学过的,一般这题可以轻松答对。
ACL里面,题库中是主机C,而我考试中是主机D,然后那个串口IP不对,其他都一样,但是,我在保存后,发现一个问题,show run 里面可以看到F0/1口下面有ip access-group 100 out,但是在show start下面的F0/1口下没看到,试了很多次都没有看到,后来华丽无视了,不过最后应该还是算对的
答错的题目估计是选择题里面一些比较长的或者比较搞的打错了吧。。估计NAT,平时做的时候也挺容易错的
最后感谢鸿鹄论坛的题库和视频,yeslab的陈sir(在学习中陈sir总是说“懂包才叫懂网络”,平时经常没事就抓包看,哈哈~~),另外恒文教育网上可以免费下载的实验视频(这个实验视频感觉比鸿鹄的好,就算基础很差的去看,考实验题也能过)。
最后求一下徽章!!哈哈哈!!休息一阵子开始看NP,争取早日夺下NP!!
兄台,恭喜你了~! 6楼?估计是av。。。。 {:6_267:} solaaoi 发表于 2013-6-30 22: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6楼?估计是av。。。。
对滴!没电梯太坑爹了!不过前台是美女,也就算了。。哈哈! アムロ·レイ 发表于 2013-6-30 23: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滴!没电梯太坑爹了!不过前台是美女,也就算了。。哈哈!
我前天去考的,那时好像只坏了一个电梯啊。。。还有个能用。。 {:6_267:} {:6_290:}{:6_290:} {:6_267:} solaaoi 发表于 2013-7-1 06: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前天去考的,那时好像只坏了一个电梯啊。。。还有个能用。。
我昨天去的时候,右边那个直接拆了,左边的那个就停在5楼,死活不下来 {:6_267:} {:6_268:} {:6_267:} {:6_264:} {:6_264:}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