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396272318 发表于 2013-7-3 15:57:43

2013年7月3日广州CCNP全PASS。

2013年6月18日,902路由1000分通过。
总共是考了50道题,有5个实验题,4个拖图题。首先是选择题和拖图题,选择题没有好
说的,题库全覆盖,完全秒选的,背过就好了,我一般都是做到得分率95%以上,就可以
去考了。拖图题要注意的是答案顺序会变化,背背也会过的。重点是实验题,我是根据
每道题的题目要求,自己用GNS3搭建拓扑做实验的,能考1000分,证明问题基本是没有
的,需要注意的是EIGRP Stub的实验,我考试的时候根据题库做了一下,在R4上汇总的
地址是10.2.0.0 255.255.0.0,结果在R3上出现了四条路由。然后我把刚才配的汇总给
no掉,配上10.0.0.0 255.0.0.0,然后才在R3上出现了两条路由。这一点希望能给大家
做点参考吧,大家注意一下,考试的时候符合考试题目的要求就好,不一定按题库的敲
。还有重分布的那一题,R2到R3之间如果是以太网网络的话,也就f0/1-f0/1的话,就要
配上distance eigrp 90 109,一般都是这种情况,身边的人考都是这样的。其他的基本
上没什么好说了,把实验练习多了就OK。考完看到1000分,有点惊讶,但是更多还是兴
奋。
2013年7月1日,813交换923分通过。
总共考了50道,拖图题也就3、4道,具体忘记了,实验题依然吉祥三宝和HSRP,有模拟
器上面做不了的实验,就把命令背下来,反正也就那么几条,不会很难。拖图题要注意
的是选项有点改变,这个注意一下就行了,拖图题我也没怎么看,估计考试的时候错1、
2道吧,反正也不会影响太大的。选择题就116道,背4个小时也搞定了。
2013年7月3日,832排错986分通过。
准备了两天的排错,不想一直拖,看着题库就有厌恶感,所以立马去考。结果也很满意
。考试的时候就四道题,2个选择题,1个拖图题,然后就到TT了。考试前,我先把错误
的点写在了前面的直接秒杀,TT根据万金油的解题思路很快就把13个TT错误的点找到,
然后下面的事情基本上秒杀。本以为还能拿满分,986分应该错个拖图题吧,我猜。哈哈
,不管怎样,反正都过了,坐等证书吧。
希望战报对大家有一点帮助,有什么问题可以回帖。

z396272318 发表于 2013-7-3 16:30:49

sanming 发表于 2013-7-3 16: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支持下,辛苦了

辛苦也是值得的。

chenlinqi 发表于 2013-7-3 17:05:27

{:6_299:}{:6_299:}{:6_299:}

轩少e 发表于 2013-7-3 18:42:45

亲..亲一个

文东努力培训中 发表于 2013-7-3 19:07:35

{:6_267:}{:6_267:}{:6_267:}

鸿鹄认证 发表于 2013-7-3 20:28:30

{:6_267:}

royyou 发表于 2013-7-3 22:01:44

{:6_267:} IT女强人哦

sincerely_best 发表于 2013-7-4 10:20:19

偶像啊,一个就收工了{:soso_e179:}

expresskevin 发表于 2013-7-4 17:24:23

楼主是妹纸啊啊啊!!!

xiaojf0115 发表于 2013-7-4 19:41:29

看了LZ的帖子,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

linlol 发表于 2013-7-5 07:53:16

{:6_267:}

ablunt 发表于 2013-7-5 09:46:08

{:6_299:}{:6_299:}{:6_299:}

shfhbxg 发表于 2013-7-9 14:51:01

恭喜楼主先!!
   再次感谢分享!!
      继续学习!!!!

得意晶灵 发表于 2013-7-22 17:29:04

有最新的题库吗?帮忙传一份吧,邮箱:714454399@qq.com

hhxkchen 发表于 2013-10-19 20:11:06

{:6_267:}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2013年7月3日广州CCNP全P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