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艾威902。。。976过,有新题
这次准备周期还好吧,一个月不到,然后稍微坑了一下下,下完题库就很少上论坛,不是天天刷战报的那种。我这个月背题库基本是按章节背的,由于书已经翻完一遍,然后李桃梅老师的视频看了一遍(神作不解释,终身成就奖)理论OK之后看题库很快,但是按章节背的话,会坑爹T T就是你章节全选,也就333道题。。。但实际题库有402道题,也就是剩下的没做进章节里;(记得当时考NA的题库就有new1234,那个估计全做进去了,没想到这里会有问题)然后我是背完333道,觉得无障碍,报名的,报完名逛论坛,然后看到某份战报说354题(or364?)有争议( ̄_ ̄|||)楼主心中万匹草泥马奔过啊。。。然后还去跟客服五确认了下,客服五说应该有384道的T T两行清泪,后来的背题库的娃要当心了,如果你是按照examabcde一套套做的,恭喜你木有问题;如果你是跟楼主一样喜欢按章节看完打乱背的,请一定不要忘记看清数量啊啊啊~
其实也就少背70道吧大概╮(╯▽╰)╭ ,也没改约时间,2天背完,第三天就去考了,接下来说下正经的(刚刚都是戏言么T T)
基本全覆盖,碰到一道新题,但难以描述,一张路由表,但表项很乱,有null0项,有DX项,数目也很多,六选三,好像我就应该是错这道。。。楼主词穷不能描述出更多了,应该是EIGRP和重分布结合,好像O IA也有,记不清了。。。反正题库没见过。
别的都有,上来两道实验题Σ(゚д゚lll)! 上次看某战友说一上手PASS两道。。。后来低空飞过。其实大家不用担心啦,只要是实验题或者托图题,他为了防止你很容易跳过,都会在你点next后再跟你确认是否要过(y or n)我本来也以为是思科各种官方内容,next掉的,但他一提示,我就反应过来了。。。还好还好,后来的注意一下就好了= =要是他提示你,你还一如既往地yes。。。楼主也救不了你_(:з」∠)_
重分布那道是要distance的,VL那道有错误区域,要先No掉再配,记得IPV6环境下,否则会坑(就怕一紧张忘记,切记切记);然后eigrp stub也很诡异啊。。。要求两个subnet,结果做出来都是10的,分开写而已,有这个效果就ok了,但有一点觉得很BUG,就是他那个路由条目,楼主按照很规范的汇总去汇总,比如精确到255.255.252.0,他就没有效果(其实块大小就是4)Orz,但如果按照题库里的,粗放型汇总o(╯□╰)o敲255.255.0.0就完美汇总了( ̄_ ̄|||)楼主仰天45度眼角有翔划过。。。然后只有ospf stub能保存。这个很好区分,都是考过na的,只有ospf stub那道是na实验题界面,看到这个界面就是要copy run start的别忘记。别的都是cisco的flash,大胆的跳过吧。
接下来准备刷交换了,后来的加油,路由还是挺简单的= =仔细就行。。。废话略多,看客海涵吧T T(总觉得这战报太水。。。斑竹手下留情T T)
{:6_267:} {:6_290:}{:6_290:}{:6_290:} {:6_267:}{:6_267:} {:6_267:}{:6_267:}{:6_267:} {:6_267:} 楼主你觉得是先看视频再看题库比较好还是直接背题库就算了? {:6_282:}{:6_290:}{:6_290:}{:6_290:}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6_267:} 恭喜楼主先!!
再次感谢分享!!
继续学习!!!! Congratulations!!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