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艾威 832 千分
早上被热醒之后,赶赴考场。 前台MM还是那么养眼,心情提升一个level.考场里3个兄弟竟然都在考832,我考完出来MM还说:怎么832都是满分的,我回答说这。。。无悬念阿。
一共抽到4题,1选择,23拖,4TT。 TK全覆盖。
TT我觉得除了万金油之外,还要靠理解,比如在作vlan access的时候,运行了show vlan bri,竟然发现有多题里2个接口都不在vlan10里面,但是show run的时候,只有一道题匹配条件。 bug不止这一个,烂again。
考试还解了我一个长久的迷思,之前我想说背出来第三题的答案不就可以直接完成了么,都不用靠命令判断。结果发现,第三小题的题干是根据第二题的不同而变化的。WTF。
Anyway, 让前台MM等着我吧,哥还会再来看你。
擦,哥们,你不会就是在我后面进去的吧,我也832,1000分通过,早上八点多就到艾威了 {:6_290:}{:6_290:}{:6_290:} 盼盼123147 发表于 2013-7-5 12: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擦,哥们,你不会就是在我后面进去的吧,我也832,1000分通过,早上八点多就到艾威了
兄弟,别说的好像我们在搞基一样,什么叫我在你后面进去,我大概9点40开考的。
怎么样,MM的确不错吧。 pumpkingcn 发表于 2013-7-5 12: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兄弟,别说的好像我们在搞基一样,什么叫我在你后面进去,我大概9点40开考的。
怎么样,MM的确不错吧。
我9:02进去考的,那就是你了,深灰色衣服,我坐里面的,你也是ccnp收官了? 盼盼123147 发表于 2013-7-5 12: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9:02进去考的,那就是你了,深灰色衣服,我坐里面的,你也是ccnp收官了?
我路由还没考,后面要出差了,可能没时间看,先把TT搞掉了。 不错呀! {:6_267:}{:6_267:} 我承认我笑喷了! 周五要考了 谢谢分享 恭喜楼主先!!
再次感谢分享!!
继续学习!!!! 我都是在艾威考的,前台妹妹确实很养眼{:6_267:} 前台的还是负责考试的mm啊 laladu 发表于 2014-1-12 17:06
前台的还是负责考试的mm啊
我要负责的说,2个都很养眼。 Congratulations!!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