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902 871PASS
我承认我是水货,看了三天题库就交钱考试了。分不是很高题库没变。同志们放心考~
Tip:有个地方需要注意一下。EIGRP redistribute 今天题干里面有个great bandwith,按理来说要在R2的EIGRP进程里面加入 distance 90 109(按题库上的说法)但是今天怎么加都加不进去。不知道问题在哪里。
还有OSPFv3那个tracerrouter命令怎么敲都不管用。毕竟不是真正的模拟器。
昆明的顶你,过两天我也去考~ 本帖最后由 kgdpgf 于 2013-7-5 20:23 编辑
你命令打错了 在eigrp进程下 distance eigrp 90 109就OK了 你命令没打全 traceroute 命令也多了一个r
{:6_267:} kgdpgf 发表于 2013-7-5 20: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命令打错了 在eigrp进程下 distance eigrp 90 109就OK了 你命令没打全 traceroute 命令也多了一个r
原来,我水了,哈哈~谢谢指点
恭喜楼主先!!
再次感谢分享!!
继续学习!!!! Congratulations!!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