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广西南宁832满分收官——地方落后,考试难考
今天考最后一科,虽说是满分。但个人觉得没什么成就感,最后这科没学到什么知识——纯属给钱拿证,看了三天的万金油解法就去考了。最恼火的是广西这地方要不考点不开,好不容易开了,还得收考试管理费——150元。坑爹啊!(当然,钱还是得交,就在这抱怨下吧{:soso_e148:})个人也总结下,本人是边工作边考试,花的时间长了点,年初开始看的书,买的教材是CCNP学习指南(个人觉得要是想真正学点技术这套教材还是很OK的),也买了认证教材(这套书我没看,看了前几页,觉得不适合自己)。首先考的642-902,这本书我花了2个多月才看完,然后看题库和题库讲解。交换我也是按这个顺序来的。最后一科因为也没实验环境,就速战速决了。
个人觉得考试完还是让自己的基础知识进步不少,但就技能来说,还是与实际存在一些差距的。因本身也是从事网络行业,但接触的设备都是国内厂商的——华为,H3C与星网锐捷。但即使这样,我还是很满意这次考试带来的收获。以上就是我个人的收获了,写的简单了些。希望和鸿鹄的朋友们分享!祝你们都有自己的收获...
最后望斑竹发个NP证!{:soso_e183:}
{:6_265:} {:6_267:}{:6_267:}{:6_267:}{:6_267:} {:6_267:}{:6_267:}{:6_267:}{:6_267:} {:6_267:}{:6_267:}{:6_267:} {:6_267:}{:6_267:}{:6_267:} 看了LZ的帖子,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 {:6_267:}{:6_267:}{:6_290:}{:6_290:} 你好,我想问一下,HSRP和IPV6这2道题,万金油说题干有明确提示,是什么意思?是在题目的要求里面就能看到还是show running里面能看到??? dream371x 发表于 2013-7-6 22: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好,我想问一下,HSRP和IPV6这2道题,万金油说题干有明确提示,是什么意思?是在题目的要求里面就能看到还 ...
再题干中能看到——HSRP和IPV6地址之类的关键字,和其他题目有明显区别的 恭喜楼主先!!
再次感谢分享!!
继续学习!!!! 恭喜了,马上开始NP之旅 一路风尘 发表于 2013-7-17 13: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恭喜了,马上开始NP之旅
祝你好运。 拿分走人呵呵,楼下继续!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