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了832
今天考832 真心的悲剧啊~~题目不难 关键是 考试的题型 让我不怎么理解的 有点奔溃,所以 最后才考835分的低分 所以 各位要考的 还是要多理解考试的形式 不然 到时候晕了就悲剧了~不要学我 题目要变动吗 你好,我想问一下,HSRP和IPV6这2道题,万金油说题干有明确提示,是什么意思?是在题目的要求里面就能看到还是show running里面能看到??? dream371x 发表于 2013-7-6 22: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你好,我想问一下,HSRP和IPV6这2道题,万金油说题干有明确提示,是什么意思?是在题目的要求里面就能看到还 ...
IPV6的话 我做了下 IPV4的拓扑 一来全部就可以PING通 所以 我就换了ipv6的拓扑 发现ping不通 就知道ipv6有问题了 然后在ipv6 show run 大概就知道怎么回事啦 HSRP的也是一样的道理 轩少e 发表于 2013-7-6 22: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题目要变动吗
题目没变 只是里面的IP好像是有点换了下~ 恭喜楼主先!!
再次感谢分享!!
继续学习!!!! 感谢楼主分享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