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哥 发表于 2013-7-8 20:13:34

至此,np收官!说说我的学习历程....

本帖最后由 老哥 于 2013-7-8 20:19 编辑

从年初开始学得902,然后是813,再是832,这一路走来,花了我不少精力,尤其是902

从收集资料到学习花了将近三个月,战友们如果对这方面的资料有需求,可以回复,跟我要!{:soso_e195:}我可是无常奉献啊!!
813这块,东西不多,就是有点乱,需要自己多总结,多实验


813实验,建议大家用iou-web做,不管是pt还是gns3都有什么限制,而iou-web模拟的还算可以!
最后到了832,这块,主要是考试方式,乍一看,很迷糊,再一看,有点晕,再坚持看下,嘿嘿,明朗了!!{:soso_e113:}
对了,今天考试碰到那个ospf AUTH那道排错,pc1竟然能ping通R1,不知道什么情况,希望大家最后show下,嘿嘿,保险起见嘛!
{:soso_e147:}最后请管理员,给咱们个NP章章,戴戴!
战友们,加油了哈!!

Nicole-Yo 发表于 2013-7-8 20:18:51

{:6_290:}{:6_290:}

solaaoi 发表于 2013-7-8 20:44:40

开始备战np,求分享资料

wp940208 发表于 2013-7-8 21:16:45

LZ,给我分享下你的NP的资料吧,好的不好的都发来,{:6_285:}{:6_285:}{:6_290:}{:6_290:}
397192202@qq.com,多谢

我就半瓶子醋 发表于 2013-7-8 21:31:54

等兄弟分享资料

longdragon1988 发表于 2013-7-8 21:35:29

{:6_299:}

a9812856 发表于 2013-7-8 21:54:01

楼主好 首先恭喜通过 其次 求资料 越多越好 谢谢
381967484@qq.com

thatday2008 发表于 2013-7-8 21:57:10

{:6_267:}{:6_267:}{:6_267:}

cisco1777 发表于 2013-7-8 22:03:16

{:6_267:}

kitten 发表于 2013-7-8 22:06:11

{:6_267:}

chenmvliang 发表于 2013-7-8 22:25:18

{:6_264:}楼主{:6_285:}资料谢谢892989340@qq.com

schoolclub 发表于 2013-7-8 22:59:11

楼主可以共享下你的资料吗?谢谢

独钓寒江 发表于 2013-7-8 23:05:38

恭喜楼主,求资料分享1154449608@qq.com非常感谢

rainfan 发表于 2013-7-8 23:17:04

备战np,求分享资料.fhy201009@163.com{:6_285:}

805665691 发表于 2013-7-8 23:41:51

{:6_299:}{:6_299:}{:6_299:}同时求资料805665691@qq.com,3Q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至此,np收官!说说我的学习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