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东努力培训中 发表于 2013-7-10 19:08:15

7月10号过排错,共3000分过NP!

今天早上终于搞定了NP!辛苦准备了差不多一个月!总算搞定了!路由准备2周,交换1周,排错一天半!过程可谓艰辛啊!但是搞定了,努力没白费!呵呵!现在一起发三门的战报吧!7月1号早上考路由!路由考的时候过程挺顺利的!但是,我还是遇到了一道新题!我记得题库是没有的!因为我题库还是比较熟,印象没那题,当然啦,考完回来没心情再去找题库了!那是道重分布的题,有4个选项,2长2短,短的分别是RouteB和RouteA,我忘记选择哪个了!但我是选了个短的!出来后是千分过,说明那个没错!其他的过程是顺利的!看熟TK就淡定了!
7月8号早上看交换,考交换的时候,考前竟然网络出问题,试题下载不下,进不去!当时心里就有点疙瘩了!还好等了半个小时好了,接下来做题!做的时候也挺顺的,因为复习得不错!但是要注意的是,我遇到了之前战报有说的那道拖图题,最后一个选项关键词选voice Vlan,当时我做的时候是有了这个,所以果断跟战报选了!具体的在图库里面近期战报总结有说!战报真的重要!我考的时候也刷了十几页的战报!遇到战报的情况2次都有了!呵呵!挺幸运的!还有要说的是实验!交换的实验大家都觉得有点纠结,刚开始的时候,总纠结那么多命令还模拟不了!其实第一次难,但理解清楚,敲多了就OK,aaa模拟不了的,干脆用txt来打,多打几次就好!考试的时候就淡定了!LACP这个实验其实也不难!但在PT上面模拟的时候很纠结,经常会报错什么的!但是我做的时候,做port-channel的时候先配好2边再no shut,而且我在fa0/3-4打了一次,再在port-channel 1 上面打一次一样的!这样就没错了!考试的时候我也是这样!果然也千分过了!
剩下一门今天早上搞定了!我膜拜发明万金油那位人才!按照万金油来做!果断可以秒杀!但是我还是很认真地做了,ping完再show,我做的时候是先把错误的设备和错误点写出来,先找简单的HSRP和IPV6(题干),这个我今天找的时候,也疙瘩了一下,刚开始的时候找第一遍,秒的过,只找到一条IPV6,怎么没找到HSRP呢!吓死,再找一次!我看得比较细,但还是算秒过的,因为我发现出了其他题干都一样的!我看题干长度不一样的肯定就是这个HSRP,果然第二次找出来了!再做C1是169开头的,很好找!找到后再一个个show,很快又搞定四道,再接着是ping内网的!先ping网关,再pingR4F口,再pingR4S口,再是R1S口!都能ping好,都不通,而且ping的时候不通都是唯一的!当时我试过其他全部的都ping了!果然不通是唯一的,除了HSPR和IPV6那道我没ping!找到后,可以show run来确定看特点!都符合!最后剩NAT,BGP,IPv4 L3 securig,show就可以出来,最好看的特征是第一个NAT只有1条acl语句还是permit 10.1.0.0的,答案是要多加一条10.2.0.0的咯!这个很好看,第二个是nei 56 不对应该是nei 65,很好看出来!最后那个也不用看啦!但我还是看了下,最后那个有很多acl,但是就是没一条permit 209.65.~~的!最后找出全部题了,再根据手写板从HSRP开始答,后面的答案很明显啦!最后也是满分了!呵呵!其实也没刻意满分!但是怎么说也是1500一门,认真点对待而已!考排错的时候最好记好哪些特点!多练习几遍打算写在版上的错误设备和错误点,最好解题方法也匹配地写,我当时记的时候,作业本都差不多写2本!写了N次!甚至连答案我都抄了2次!呵呵!其实我复习的时候是挺认真的!很熟再去考!最后都满分了!其实也没刻意的!真怕cisco查我!
最后求个徽章!呵呵!TK目前挺稳定的!祝大家早日过哦!













http://bbs.hh010.com/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文东努力培训中的微博

yjunwang 发表于 2013-7-10 19:36:10

顶下,马上要考试了

wt4104398 发表于 2013-7-10 20:30:17

明天考试了,看到题库稳定也就放心了

微博评论 发表于 2013-7-10 20:30:18

回复@Jonkey_文东:真好啊。。。都快能组成工贸帮了。

http://bbs.hh010.com/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来自 莫梓衡 的新浪微博

糖醋花生。 发表于 2013-7-10 22:10:32

好帖,必须顶{:6_267:}

麦克斯 发表于 2013-7-10 22:12:23

{:6_290:}{:6_290:}{:6_290:}

`Kelvin. 发表于 2013-7-10 22:21:31

{:6_285:}工贸雄起!

wbmichael 发表于 2013-7-10 22:43:33

{:6_267:}{:6_267:}{:6_267:}{:6_267:}{:6_267:}{:6_267:}

小鬼自学 发表于 2013-7-10 22:55:35

{:6_290:}{:6_290:}{:6_290:}{:6_290:}{:6_290:}{:6_290:}{:6_290:}{:6_290:}{:6_290:}{:6_290:}{:6_290:}{:6_290:}{:6_290:}{:6_290:}{:6_290:}{:6_290:}{:6_290:}{:6_290:}{:6_290:}{:6_299:}{:6_299:}{:6_299:}{:6_299:}{:6_299:}{:6_299:}{:6_299:}{:6_299:}{:6_299:}

微博评论 发表于 2013-7-11 00:30:32

变态的人。

http://bbs.hh010.com/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来自 文进-0828 的新浪微博

微博评论 发表于 2013-7-11 01:15:33

回复@文进-0828:[奥特曼]

http://bbs.hh010.com/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来自 Jonkey_文东 的新浪微博

rainfan 发表于 2013-7-11 09:10:46

{:6_269:}{:6_269:}{:6_269:}

鲁智林 发表于 2013-7-11 09:13:38

{:6_290:}{:6_290:}{:6_290:}{:6_290:}{:6_290:}{:6_290:}

jiwu0196 发表于 2013-7-11 09:21:17

cisco 现在正在数你那600美元,哪有功夫来查你啊,cisco应该感谢你为他们贡献了895美元。

kekefengdi 发表于 2013-7-11 09:22:06

学习了,顶LZ!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7月10号过排错,共3000分过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