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CCNA 960 轻松Pass
考点独墅湖南大研究生院,为什么其他地方接待你们的都是漂亮MM,我这里却都是大老爷们呢%>_<%预约10:45,下午还要上班就想提前考,所以9点半就去了,除了一考oracle的哥们,所以我就顺利地提前一个小时考试了
题库稳定,选择题、拖图题全覆盖,只是选择题的答案选项几乎全打乱了,这都不是个事儿
实验题EIGRP,IP地址全变了,Home1 wan口ip错误,需修改,eigrp 23 network 错误一个网段,no掉重新network,Home2 eigrp AS号为22错误,no掉重配,Fild1 少network一个网段,加上,妹的,键盘数字8键有问题,要net 88.0网段,完了就是邻居起不来,最后一show run,尼妹,8.0!重配,完了还不行,再一看,靠,还是8.0!我勒个去,很认真地很使劲地分别敲了两个8,次奥
ACL,ip和接口都变了,需求没变,轻松搞定
VTP,ip规划和接口也都变了,这都不重要,妈的好多命令不支持,sh vlan br 怎么敲都没用,sh vtp s也不行,非得sh vtp status才出来,次奥!sh mac 和sh mac address-table结果是不一样的,what happened? 最后证明sh mac add的是正确的。有一题F0/4口下新加入一PC,发送数据包时default-gateway是多少,sh vlan brif怎么都出不来,最后只得sh run 看到F0/4 下switchport access vlan 22,所以选了vlan 22的网关
自我感觉没有做错的题,预计是千分的,结果出来960,不知道是电脑反应迟钝next后要等好几秒钟最后被我给next过了呢,还是多选题我少选了呢
反正pass了,继续CCNP,Fighting!
键盘有问题可以举手换键盘 {:6_264:} {:6_267:}{:6_267:}{:6_267:} {:6_290:}
高手呀,,,我使劲鼓掌 请问怎么联系考点? 不错,很厉害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