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丶厚 发表于 2013-7-11 18:20:36

7.10 深圳伊登973分飘过~

本帖最后由 lucky丶厚 于 2013-7-11 18:23 编辑

5月份报名{:soso_e127:}眼看就要过了有效期,赶紧拼命看题库,去VUE预约考试,最终定在7月10号{:soso_e101:}

7.10 天公作美,倾盆大雨,走了半天还是在家门口,预约了10:30分的考试,9点还堵在路上...

好在到了北环之后不堵车了,9:40抵达考场{:soso_e113:}

接待的是两个MM,一个是御姐,一个是阿姨{:soso_e193:}

本来打算用身份证和学生证,坑爹的居然说学生证不允许,好在我还有驾照...不然就...{:soso_e147:}

把身上的所有东西丢进寄存柜之后,登记了个人信息和考试代码,签了一个VUE考试协议,然后就被拉到小黑屋去照相和电子签名了{:soso_e136:}

一切搞定以后,进入考场,啊咧.....

这......

这就是传说中的考场!!!{:soso_e126:}

就三台电脑..........(省略一万个)

旁边一个在考华为认证,另一个不知道在考啥,全中文的{:soso_e102:}

呃……电脑貌似还不错,不过那擦写板好脏啊...

开始答题,没有传说中的问卷调查,略微看完演示直接开始了

选择题题库全覆盖,基本上可以秒选(如果不秒选应该不至于少了27分!)

第5题.....{:soso_e137:}

VTP出现{:soso_e136:}第5小题和题库有细微差别,具体是问F0/4收到一个发往XXXX:XXXX:XXXX:XXXX地址的包,将转发到
哪个MAC,仔细点还是没问题的,直接show cdp neighbor 和 show mac address-table找到网关的Mac地址就行啦~

Eigrp的AS号改为12,少宣告了一个network,做完之后copy run start,卡了一下搞定,show start,唔~~没问题,Next!

ACL的通往CORE的接口IP地址错了,改正即可,然后参照题库,做好3条ACL,并且应用在OUT方向即可,坑爹的输了ip acc按了半天Tab键{:soso_e118:}没反应,非得自己补全ip access-group xxx out才可以{:soso_e119:}...测试没问题之后,copy run start,咦!{:soso_e102:}不会卡了耶~
尼玛,show start,居然ip access-group xxx out没有保存,其它的都没问题,show run居然有显示,死活保存不了,我copy run start N+1次后,无果,果断Next!!!(根据成绩单来看,应该没扣分,系统问题吧~)

50道题30分钟搞定,结束考试,没有传说中的Congratulation也没有考试成绩{:soso_e167:}只有问卷调查...

忐忑的走出去,看到MM拿着两张纸,对我说:“恭喜你,高分通过!”{:soso_e145:}悬着的心放下了~

VTP和IP划分都有做错,应该是做的时候没留意,秒选的结果...{:soso_e141:}

考完试,没有忘记要去网上追踪,打开网页一看,懵了...
跟着论坛的教程,最后Mail Address是英文地址,Shipping Label是中文地址,不知道做对了没~?求解{:soso_e154:}
然后把剩下的两个协议也To Response,搞定~

最后就来伟大的论坛发战报求认证{:soso_e104:}

麦克斯 发表于 2013-7-11 18:31:53

{:6_290:}{:6_290:}{:6_290:}

一个人的安静 发表于 2013-7-11 19:30:19

{:6_290:}

ccie34 发表于 2013-7-12 00:07:43

高手呀,,,我使劲鼓掌

lucky丶厚 发表于 2013-7-12 02:31:10

麦克斯 发表于 2013-7-11 18: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

lucky丶厚 发表于 2013-7-12 02:31:34

ccie34 发表于 2013-7-12 00: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高手呀,,,我使劲鼓掌
不敢当,高手在民间,何况这只是一个开始,继续朝CCNP努力!

ccie34 发表于 2013-7-12 21:18:09

一起在路上

szh0755 发表于 2013-7-12 23:49:08

{:6_267:}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7.10 深圳伊登973分飘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