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973分PASS.
准备了有快五个月了,理论和操作练习占了相当长的时间,TK是考前一个月准备的。覆盖率很高,并没有遇到什么新题。只是顺序和IP地址会不一样。所有即将要考的朋友,要有信心,只要学好理论。弄清TK每道题的意思,都是可以过的。加油喽。 {:6_290:} {:6_267:} {:6_299:}{:6_299:}{:6_299:}{:6_299:}{:6_299:} {:6_290:}虽然时间用得长一点,但毕竟是自学,分数不错!恭喜了! {:6_264:} 在武汉哪里考的啊,设备怎么样,我马上也要在武汉考 橙色蔓延 发表于 2013-7-12 22: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在武汉哪里考的啊,设备怎么样,我马上也要在武汉考
天网通。设备还可以。 挺好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