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plnwyhcc 发表于 2013-7-12 12:59:32

武汉,973分PASS.

                  准备了有快五个月了,理论和操作练习占了相当长的时间,TK是考前一个月准备的。覆盖率很高,并没有遇到什么新题。只是顺序和IP地址会不一样。所有即将要考的朋友,要有信心,只要学好理论。弄清TK每道题的意思,都是可以过的。加油喽。

麦克斯 发表于 2013-7-12 14:11:01

{:6_290:}

GeeKern 发表于 2013-7-12 14:28:41

{:6_267:}

303022291 发表于 2013-7-12 14:40:29

{:6_299:}{:6_299:}{:6_299:}{:6_299:}{:6_299:}

卡卡520 发表于 2013-7-12 14:45:30

{:6_290:}虽然时间用得长一点,但毕竟是自学,分数不错!恭喜了!

hj5700 发表于 2013-7-12 17:13:12

{:6_264:}

橙色蔓延 发表于 2013-7-12 22:34:02

在武汉哪里考的啊,设备怎么样,我马上也要在武汉考

soaplnwyhcc 发表于 2013-7-15 17:32:42

橙色蔓延 发表于 2013-7-12 22: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武汉哪里考的啊,设备怎么样,我马上也要在武汉考

天网通。设备还可以。

网工Lee 发表于 2013-7-18 13:31:51

挺好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武汉,973分P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