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2-902上海艾威976pass
抽到53题: 3到拖图题,实验5道题就是题库中的,然后选择也都是题库中的。另外实验题OPSF stub那题的Lynaic的进不去配置模式,打完config ter 就一直提示 "configuring from terminal,memory or network[]"。晕死,叫老师换机子,换了之后还是这样,只有放弃配置Lynaic了,成绩单证明这里给我扣分了,老师让我给思科留言了,说如果思科发现是系统的问题分数会还给我的,无所谓了,反正过了就好。
大家加油哈! 题库暂时很稳定。
另外最后的保存命令打完会提示不正确,这个不用管,直接next就行。 通过这份战报,得出的结论是一道实验题是24分。 lynaic需要配置什么?环回口吗,就算环回口没配,也不该全扣啊 jiwu0196 发表于 2013-7-12 14: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通过这份战报,得出的结论是一道实验题是24分。
没有,这倒实验题我其他两个路由器都配了。我可能还有一道选择题错了。都不打紧,不影响pass 杨振华是胖子 发表于 2013-7-12 15: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lynaic需要配置什么?环回口吗,就算环回口没配,也不该全扣啊
需要配置ospf协议啊,地址都是配好了的,自己配协议并测试 cs0819520 发表于 2013-7-12 15:37
需要配置ospf协议啊,地址都是配好了的,自己配协议并测试
这台路由器上的ospf没起吗?我看题库没有提啊,只说过环回口的事,而且题库里的拓普ospf也是已经起了的,还有拖图题有什么变化吗 杨振华是胖子 发表于 2013-7-12 15: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台路由器上的ospf没起吗?我看题库没有提啊,只说过环回口的事,而且题库里的拓普ospf也是已经起了的, ...
考试的时候不一定跟题库一模一样,区域好和IP地址会变得,自己注意下就好。不知道,反正我进不去这个路由。 cs0819520 发表于 2013-7-12 15:57
考试的时候不一定跟题库一模一样,区域好和IP地址会变得,自己注意下就好。不知道,反正我进不去这个路由 ...
能show run吗
杨振华是胖子 发表于 2013-7-12 16: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能show run吗
这个是可以的,只是进不了全局配置模式而已 cs0819520 发表于 2013-7-12 16:14
这个是可以的,只是进不了全局配置模式而已
哦,拖图和选择全覆盖是伐 杨振华是胖子 发表于 2013-7-12 16: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拖图和选择全覆盖是伐
对的,全覆盖。貌似你是上海人? cs0819520 发表于 2013-7-12 16:32
对的,全覆盖。貌似你是上海人?
对的,明天也在你这个考点考,O(∩_∩)O 杨振华是胖子 发表于 2013-7-12 16: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的,明天也在你这个考点考,O(∩_∩)O
哦,很简答,淡定!你现在在做什么工作?总共三个机器,进门第一键盘比较好用 cs0819520 发表于 2013-7-12 17: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很简答,淡定!你现在在做什么工作?总共三个机器,进门第一键盘比较好用
额,是雅州大厦吗,我NA也那考的,我记得不是有相对的两排机器么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