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安静 发表于 2013-7-12 18:58:00

7月12号960passNA,有点火大!!

之前在培训时就报了NA的考试,本来是上个星期六考的。到了考场,说没有我的资料{:soso_e136:},打电话一问,结果是那个“好”老师忘记把我的资料发给那个负责考试的老师{:soso_e109:}。所以只能等到这个星期考,三封邮件还没有收集,原来以为这个星期又考不成的。今天中午那个老师打电话来问我什么去考试,我说邮件还没有收集,不知道她又做了什么,终于把邮件收集了。下午1点就出发个那个*星的考点。说好2点的,结果2点半才来开门。在那边等了很久,{:soso_e125:}。考试不难,题库完全覆盖,实验题变了一下,但也不难。估计我错的地方也在实验部分。考试有点紧张,看好题库没有问题。考完试说要自己申请证书,我一听,火大{:soso_e111:}。考试费收那么多,还不帮人家申请,真坑爹!要求盖个钢印,就说是因为VOE通知,不给盖,说是不符合规定,不让盖。你MM的,不盖,还说那么多废话。算了,强手忍心中的恕火走人。拿钱给人家,还要自己受罪,这试考得悲剧{:soso_e137:}。因为本人的问题,后悔没有在鸿鹄报名,后悔后悔。。。最后祝愿大家都能通过考试,最好不要去那个*星的考试,你懂的,求个徽章{:soso_e113:}

fensirs 发表于 2013-7-12 21:10:39

{:6_267:}{:6_267:}{:6_267:}

fensirs 发表于 2013-7-12 21:11:30

我也想考,VOE通知是什么?

my.whjspj.com 发表于 2013-7-12 21:12:04

{:6_290:}{:6_290:}

麦克斯 发表于 2013-7-12 21:20:22

{:6_290:}{:6_290:}{:6_290:}

ccie34 发表于 2013-7-12 21:25:35

以后一定找论坛报名,,并且一定要投诉考点,,投诉,

szh0755 发表于 2013-7-12 23:40:32

{:6_267:}

就一坨烂泥 发表于 2013-7-13 00:05:35

{:6_276:}   我也预约了,但只收到两封邮件耶。...那好老师也给我说第二封没事!

hj5700 发表于 2013-7-13 08:20:06

{:6_264:}

weichundi 发表于 2013-7-13 08:40:10

{:6_267:}{:6_267:}

一个人的安静 发表于 2013-7-15 00:48:28

fensirs 发表于 2013-7-12 21: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想考,VOE通知是什么?

说是不让盖钢印,但不知道真假

一个人的安静 发表于 2013-7-15 00:50:21

ccie34 发表于 2013-7-12 21: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以后一定找论坛报名,,并且一定要投诉考点,,投诉,

算了,那种坑爹的公司,不想鸟它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7月12号960passNA,有点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