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2-902 合肥965通过
7-13 合肥依然高温,早上坐公交,到考场,快1个小时了,9点10左右开始考试,题库稳定,要考的童鞋们,得抓紧了;考试抽到53题,实验5题,选择44题,拖图4题,选择题以及拖图题,基本上题库一样,没有多大差别;考试结束看到错误的在layer 3 path control protocol--50%,估计是PBR的实验扣了,实验我自己总结的几个问题,之前在看论坛的战报,这次自己去考642-902,发现copy running-config startup-config 这个命令,我都敲了,只有在ospf 这个实验中起到作用;还有在PBR实验中,有提到 set ip next-hop X.X.X.X ;估计我这个地址错了;我按题库上的写了,10.1.101.2,因为我看到考试中有一个指向http的地址是10.1.100.2,我没敢写,按照题库的地址写的,这个搞不清楚对错;路由充分发实验,题干中出现了the greatest bandwidth;果断按题库在R2上,router eigrp 100,distance eigrp 90 109;其他的3个实验,ipv6 vlink、eigrp stub 、ospf基本的要求和题库差不多,不一样的就是IP地址和area ID 和process id,其他没什么了。补充一点,还有一个实验实现的目标是ping 和 telnet,我后来发现我ping通了,但不能telnet,后来就跳过了,不知道有没有扣分,好像是在eigrp stub。值得提醒的是,实验题和拖图题出来的时候,比较慢,千万有耐心,等一下,就好了!其实我考试准备还是比较充分的,首先看了2遍左右题库,然后分章节测试,最后混合抽60题测试,达到100%的正确率,题库看到很熟,我才去考试,因为之前有过一个NA考试失败的经历,所以更加注重准备的环节。
后面的642-813,继续准备中,打算考NP的童鞋,千万做好准备,特别是实验,做好自己动手去做。
以上我自己考试之后的一点总结,总之,加油,大家一起努力!
纠正一下,路由重分发(非充分发)实验中有5个K值,我看实验视频的时候,说可以自己制定,然后我就是写了10000 200 255 1 1500,R2和R3都是一样的,从考试的结果看,似乎没有多大影响。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6_290:}{:6_290:}{:6_290:} {:6_291:} {:6_290:} Congratulations!!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