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 967分通过
如题~来发个战报题库稳定。
我是在美国考的。中国美国题库都一样~
最近在美国通信运营商实习~~
准备下个月再把排错考了 就能拿证了~~
感谢鸿鹄论坛 {:6_267:}{:6_267:}{:6_267:}{:6_267:}{:6_267:} {:6_267:}{:6_267:}{:6_267:}{:6_267:}{:6_267:}{:6_289:}{:6_282:} {:6_267:}{:6_267:}{:6_267:} {:6_290:}{:6_290:}{:6_290:}{:6_290:}{:6_290:} {:6_267:}{:6_267:} {:6_267:}{:6_267:} 在中国的运营商,进去一看,满眼的huawei、zte 美国的运营商,几乎都是cisco和juniper的设备,呵呵,LZ,有机会交个朋友啊! kekefengdi 发表于 2013-7-14 21: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国的运营商,几乎都是cisco和juniper的设备,呵呵,LZ,有机会交个朋友啊!
好好~~QQ523569564~ {:6_290:}{:6_290:} {:6_290:}{:6_290:}{:6_290:}{:6_290:}{:6_290:}{:6_290:}{:6_290:} {:6_267:}{:6_267:}{:6_267:}{:6_267:}{:6_267:} Congratulations!!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