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engzhe12 发表于 2013-7-14 00:08:54

813 967分通过

如题~来发个战报
题库稳定。
我是在美国考的。中国美国题库都一样~
最近在美国通信运营商实习~~

准备下个月再把排错考了 就能拿证了~~

感谢鸿鹄论坛

humengzhe12 发表于 2013-7-14 00:09:04

{:6_267:}{:6_267:}{:6_267:}{:6_267:}{:6_267:}

humengzhe12 发表于 2013-7-14 00:09:15

{:6_267:}{:6_267:}{:6_267:}{:6_267:}{:6_267:}{:6_289:}{:6_282:}

805665691 发表于 2013-7-14 11:26:02

{:6_267:}{:6_267:}{:6_267:}

kimi在苏州 发表于 2013-7-14 11:38:06

{:6_290:}{:6_290:}{:6_290:}{:6_290:}{:6_290:}

vicjerry 发表于 2013-7-14 12:41:19

{:6_267:}{:6_267:}

q26991756 发表于 2013-7-14 15:23:46

{:6_267:}{:6_267:}

jiwu0196 发表于 2013-7-14 19:43:38

在中国的运营商,进去一看,满眼的huawei、zte

kekefengdi 发表于 2013-7-14 21:16:28

美国的运营商,几乎都是cisco和juniper的设备,呵呵,LZ,有机会交个朋友啊!

humengzhe12 发表于 2013-7-15 04:04:21

kekefengdi 发表于 2013-7-14 21: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国的运营商,几乎都是cisco和juniper的设备,呵呵,LZ,有机会交个朋友啊!

好好~~QQ523569564~

my.whjspj.com 发表于 2013-7-18 04:51:01

{:6_290:}{:6_290:}

hetong 发表于 2013-12-4 18:22:33

{:6_290:}{:6_290:}{:6_290:}{:6_290:}{:6_290:}{:6_290:}{:6_290:}

humengzhe12 发表于 2013-12-4 22:23:43

{:6_267:}{:6_267:}{:6_267:}{:6_267:}{:6_267:}

buishithahaha 发表于 2020-9-6 23:01:44

Congratulations!!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813 967分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