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engzhe12 发表于 2013-7-14 10:38:31

美国~~~~~813 967分过

三月份考的路由。之后一直在上课实习。
看了三个月才慢慢把交换看完

题库给力
相当稳定~~

这两周把排错也考了 拿证~~
坛子里有没有在米国的呀。求交流~~

humengzhe12 发表于 2013-7-14 10:38:46

{:6_267:}{:6_267:}{:6_267:}

humengzhe12 发表于 2013-7-14 10:38:57

{:6_267:}{:6_267:}{:6_267:}{:6_267:}

805665691 发表于 2013-7-14 11:26:33

{:6_267:}{:6_267:}{:6_267:}

kimi在苏州 发表于 2013-7-14 11:37:53

{:6_291:}{:6_290:}{:6_290:}

vicjerry 发表于 2013-7-14 12:38:33

{:6_267:}{:6_267:}{:6_290:}

鲁智林 发表于 2013-7-14 13:27:49

{:6_290:}{:6_290:}

一道爱人试题 发表于 2013-7-14 18:28:30

{:6_267:}

独钓寒江 发表于 2013-7-14 18:52:55

{:6_267:}

king-liu 发表于 2013-7-14 20:52:10

我想去可没有机会啊

youjt 发表于 2013-7-14 21:27:42

美国的NP是不是拿的工资比国内要高很多?

humengzhe12 发表于 2013-7-15 04:37:49

{:6_267:}{:6_267:}{:6_267:}{:6_267:}

wangy45 发表于 2013-7-15 11:50:15

{:6_267:}

rex4408 发表于 2013-7-15 12:03:49

請問大大 依樣是看V200 題庫嗎

ccie34 发表于 2013-7-16 00:11:51

美国好呀,,,你留学?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美国~~~~~813 967分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