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engzhe12
发表于 2013-7-14 10:38:31
美国~~~~~813 967分过
三月份考的路由。之后一直在上课实习。
看了三个月才慢慢把交换看完
题库给力
相当稳定~~
这两周把排错也考了 拿证~~
坛子里有没有在米国的呀。求交流~~
humengzhe12
发表于 2013-7-14 10:38:46
{:6_267:}{:6_267:}{:6_267:}
humengzhe12
发表于 2013-7-14 10:38:57
{:6_267:}{:6_267:}{:6_267:}{:6_267:}
805665691
发表于 2013-7-14 11:26:33
{:6_267:}{:6_267:}{:6_267:}
kimi在苏州
发表于 2013-7-14 11:37:53
{:6_291:}{:6_290:}{:6_290:}
vicjerry
发表于 2013-7-14 12:38:33
{:6_267:}{:6_267:}{:6_290:}
鲁智林
发表于 2013-7-14 13:27:49
{:6_290:}{:6_290:}
一道爱人试题
发表于 2013-7-14 18:28:30
{:6_267:}
独钓寒江
发表于 2013-7-14 18:52:55
{:6_267:}
king-liu
发表于 2013-7-14 20:52:10
我想去可没有机会啊
youjt
发表于 2013-7-14 21:27:42
美国的NP是不是拿的工资比国内要高很多?
humengzhe12
发表于 2013-7-15 04:37:49
{:6_267:}{:6_267:}{:6_267:}{:6_267:}
wangy45
发表于 2013-7-15 11:50:15
{:6_267:}
rex4408
发表于 2013-7-15 12:03:49
請問大大 依樣是看V200 題庫嗎
ccie34
发表于 2013-7-16 00:11:51
美国好呀,,,你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