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亮2008 发表于 2013-7-16 16:02:11

无锡考点NA 战报


做vtp的时候 sh inttrunk 的时候,接口显示的不全,要按回车才能显示。
模拟器582题最多做到过998分,结果正式考也错题了。
考试的时候时间足够的,没有遇到新题。
同时申请na勋章
谢谢

hj5700 发表于 2013-7-16 17:19:14

请问你是在无锡哪个考点考的啊

夜半打更人 发表于 2013-7-16 19:58:09

实验里面的命令有bug吗?

ccie34 发表于 2013-7-16 21:49:43

哈皮,,好同学,意见学习了

诸葛亮2008 发表于 2013-7-17 16:45:30

hj5700 发表于 2013-7-16 17: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问你是在无锡哪个考点考的啊

http://www.hh010.com/bencandy-htm-fid-328-id-71725.html无锡新网资讯系统有限公司

网工Lee 发表于 2013-7-18 13:27:52

什么感觉

dsn0371 发表于 2013-7-19 23:39:40

{:6_29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无锡考点NA 战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