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考点NA 战报
做vtp的时候 sh inttrunk 的时候,接口显示的不全,要按回车才能显示。
模拟器582题最多做到过998分,结果正式考也错题了。
考试的时候时间足够的,没有遇到新题。
同时申请na勋章
谢谢
请问你是在无锡哪个考点考的啊 实验里面的命令有bug吗? 哈皮,,好同学,意见学习了 hj5700 发表于 2013-7-16 17: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问你是在无锡哪个考点考的啊
http://www.hh010.com/bencandy-htm-fid-328-id-71725.html无锡新网资讯系统有限公司 什么感觉 {:6_290:}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