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之痛 发表于 2013-7-17 11:49:37

郑州NP收官,832千分过

从na到np整整一年,期间真正学习na和np的时间也就三四个月。np挺难的,但是考np真得不难。不过我认为纯粹的背题库没啥意思,至少自己要尽可能理解学习指南上边的东西,多做实验,有助于理解记忆。说下832,看战报的时候发现不少说832挂的,这是因为把832想得太简单了,题库上show的内容在实际的题目中都没有出现,背熟题库不会过。hsrp和ipv6两道题目的题干跟别的题目有明显不同,ipv6最后出现ipv6地址,hsrp出现active router字眼,client 1 能够ping 通209.65.200.241(题目没说不能ping通)。别的按照万金油来就行,比较推荐的一种做法就是把所有出错的地方都写在可擦写板上,然后将出错题目和擦写板上错误相对应,找出所有题目的错误后再开始做。这是前人总结的很多份的满分战报 http://bbs.hh010.com/thread-320400-1-1.html,很有用。祝大家都能顺利通过考试!

280867691 发表于 2013-7-17 12:20:42

你总是喜欢把事情拖到第二天,你不能总是这么拖了,有一天,你会有很多事情要做,你的余生都不够你用。

麦克斯 发表于 2013-7-17 12:22:27

{:6_290:}{:6_290:}{:6_290:}

royzhang 发表于 2013-7-17 12:54:09

{:6_290:}{:6_290:}{:6_290:}

ablunt 发表于 2013-7-17 14:58:05

感谢分享

未王猪 发表于 2013-7-17 20:24:57

{:6_267:}

mumudragon 发表于 2013-7-18 00:26:27

楼主厚道,要顶!!

kekefengdi 发表于 2013-7-18 09:01:17

LZ的做法,将所有错误列出,然后与题目对号入座,这种方法我认为不错,好贴!

xwl99xjy2011 发表于 2013-7-18 15:05:03

thanks for sharing{:6_290:}

jiabayefu 发表于 2013-7-18 16:52:31

{:6_267:}

九屋 发表于 2013-7-19 01:56:22

{:6_290:}{:6_290:}{:6_290:}{:6_290:}

深i湖 发表于 2013-7-19 07:13:11

:lol

mhchen2012 发表于 2013-7-19 07:20:04

{:6_267:}

bawei 发表于 2013-7-20 15:32:37

{:6_29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郑州NP收官,832千分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