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960 通过
选择没什么变化也没难度,估计错了一个两个也是自己审题疲劳没仔细看题。实验EIGRP和ACL也没问题,需要是适应一下界面。总体来说实验题界面还算好操作、重点是VTY的实验题,跟题库上PT文件有区别,show spanning-tree 后面接VLAN 33显示不出任何东西,不知道是不支持还是我人品有问题。我show 了所有的然后一个一个找。show interface trunk也显示不出东西,我一个一个接口的show。说说学习方法,我是典型的文火慢炖,听视频做实验,听题库讲解,做题。花了三个多月吧。反正准备继续NP,认真仔细也是给NP打基础了。NA学的有没有用的问题,我参加工作很久了,感觉还是很有用的,一般的园区网内网络异常,NA基本都可以解决,另外理论的学习也有很大的好处。
就说这么多,NP继续。
{:6_290:}{:6_290:} 楼X的真快 {:6_290:}{:6_290:} {:6_290:} {:6_264:} 人品我证明 {:6_290:} {:6_264:} {:6_267:}{:6_267:}{:6_267:}{:6_267:}{:6_267:}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