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北京642-902 pass
约的上午10点,九点多就到了,等了半个多小时前台才来,以为能提前考呢,结果还让等着......咳.......前台也不是我喜欢的类型{:soso_e102:}只好东转转西转转,没有一直坐在那里等。10点签字进入考场。。。。。。53道题,题库稳定,没有碰到新题。自己在家模拟的时候最近几次402道题全部1000分,实验也敲的挺熟的呀,奔着1000鸿鹄币去的(鸿鹄客服03帮报名的),结果出来拿到成绩单一看。。。。我了个去。。。。976。。。。{:soso_e135:}郁闷,我的1000鸿鹄币呀,就这样没了,咳。
选择和拖图肯定满分,因为这自己练习的时候都已经到秒杀的地步了。
看成绩单是 implement a multi-area ospf network 和 ipv4 or ipv6 based redistribution solution 没有满分
在ieigrp stub 实验的时,做完汇总以后,R1路由表里10.0.0.0只有1条子网,试了很多次汇总,仍然没有出现题目要求的2条,就当模拟器问题了,果断NEXT,看成绩单这题倒没有错,其它都确认没错的地方倒扣分了,现在也不知道是哪里出的问题,只能813和832再战了。
902完考完,现在开始准备813和832了,902得感谢论坛上的两位网友,给我提供了帮助,也谢谢鸿鹄提供的题库,谢谢!
{:6_290:}过了就好了!恭喜了! {:6_290:}{:6_290:}{:6_290:} {:6_290:}{:6_290:}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已经很厉害了,我也是想要1000,不知道哪里错了 Congratulations!!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