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c2750301 发表于 2013-7-18 17:02:23

长春 CCNA 854 通过

好紧张啊 。。。 唉 本以为要挂掉的 但是没想到 还真过去了@@ 恭喜自己

http://bbs.hh010.com/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wmc2750301的微博

wp940208 发表于 2013-7-18 17:22:52

{:6_290:}恭喜楼主,{:6_285:}继续,{:6_291:}加油

贝克蛤母 发表于 2013-7-18 17:56:57

{:6_278:}我今天也考了,775分没过 .....

为ccna考试而来 发表于 2013-7-18 19:56:01

贝克蛤母 发表于 2013-7-18 17: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今天也考了,775分没过 .....

哪里出问题了?写出来让我们没考的注意注意啊

贝克蛤母 发表于 2013-7-18 20:11:26

为ccna考试而来 发表于 2013-7-18 19: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哪里出问题了?写出来让我们没考的注意注意啊

其实主要问题还是我题库没看全,我只认真看到前三百的题库,后面是在看不下去了都是瞟着看的...后悔啊.我抽到的题目和104的题库除了答案顺序打乱应该没啥变化,lab题库里的acl多加一个条件,hostB其他流量不可访问web sever (第一个hostB要求访问web server没变),我当时就多加了一条acl,access-list 100 deny ip host 192.168.22.2(hostB) host 172.x.x.x(web sever).其他的都是照题库写的,我的成绩单configure,venty and troubleshoot basic router 那一行显示的是100%,不知道是不是lab的部分,唉。。。坐等一个星期后的补考,又要一个星期恶补题库了。。。

为ccna考试而来 发表于 2013-7-18 20:34:07

贝克蛤母 发表于 2013-7-18 20: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主要问题还是我题库没看全,我只认真看到前三百的题库,后面是在看不下去了都是瞟着看的...后悔啊.我抽 ...

哦,我明白了。hostB其他流量不可访问web server,应该是包含在access-list 100 deny ip any host 172.X.X.X这一句里面了,没准多打一个还要扣分吧…
下周再考吗?加油啊!我预约的30号,不知道安排了没呢

CloudZ 发表于 2013-7-18 22:54:54

贝克蛤母 发表于 2013-7-18 20: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主要问题还是我题库没看全,我只认真看到前三百的题库,后面是在看不下去了都是瞟着看的...后悔啊.我抽 ...

楼主,没过是能有免费补考的机会吗!!?求回复!

ccie34 发表于 2013-7-19 05:48:45

贝克蛤母 发表于 2013-7-18 20: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主要问题还是我题库没看全,我只认真看到前三百的题库,后面是在看不下去了都是瞟着看的...后悔啊.我抽 ...

必须认真对待。

295799175 发表于 2013-7-19 08:03:38

{:6_283:}{:6_283:}{:6_283:}{:6_283:}

zhangyuhang 发表于 2013-7-19 11:43:36

{:6_267:}{:6_267:}{:6_267:}

芸芸 发表于 2013-7-19 14:03:51

贝克蛤母 发表于 2013-7-18 17: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今天也考了,775分没过 .....

怎么补考 免费的吗

dsn0371 发表于 2013-7-19 23:27:56

{:6_290:}

wmc2750301 发表于 2013-7-20 10:02:18

wp940208 发表于 2013-7-18 17: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恭喜楼主,继续,加油

谢谢!!

wmc2750301 发表于 2013-7-20 10:03:15

贝克蛤母 发表于 2013-7-18 17: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今天也考了,775分没过 .....

再接再厉 要加油啊!! 开始我也喜乐糊涂的选择题错老多了。

wmc2750301 发表于 2013-7-20 10:03:44

CloudZ 发表于 2013-7-18 22: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没过是能有免费补考的机会吗!!?求回复!

我们这块据说是考不错有免费重新考一次的机会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长春 CCNA 854 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