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2-813 合肥989通过
我考的是43题,考试题库基本稳定。实验题是三宝+HSRP,实验题和题库差不多,我错了1题估计是在HSRP上。吐槽一下,就是int range f0/3-4这个命令,敲不了,需要每个接口都要敲;还有 lacp实验值得注意的另外一点,就是sw acc vlan 21,需要敲两遍,之前看了实验的视频,发现还挺管用的;还有就是LACP这个实验中靠近路由器的交换机,sw trunk encapsulation dot1q,这个命令敲不上去,后来用show version看了发现是2960的交换机;其他的点都和题库上的差不多;做完后,最好shou run int port-channel 1,看看显示结果;另外aaa,mls+eigrp,以及HSRP也和题库差不多;实验题中mls+eigrp中的int g0/1的接口IP,记得写准了,我记得我后来写的是172.16.1.3;其他的按照题目要求来,包括IP地址,进程号。copy running-config startup-config 我每个做过更改的设备上都敲过了,几乎都报错,但我还是求心理安稳,呵呵!至少没有坏处,我这样认为!选择题基本上都是题库的题,记得我在论坛的一个修订版文件看到新增的一题,答案是 svi在分布层;我遇到了。最后需要说的是拖图题,我考了大概4-5题,有3-4题的顺序改变了,大家平时看题库注意下。
复习还是老样子,测试题库达到100%,说明题库你看得足够熟,不用去看了。
后面的832准备复习中,大家一起加油。以上仅个人观点!
~战报总结,我再上传下,我今天发现用到了,挺不错的。
不好意思,笔误,题库看到100%,说明可以去考试了,加油啊,呵呵!~ 推荐一下,YESLAB版的视频,还不错,有写实验我的模拟器敲不了,看看学习下,{:6_267:} {:6_290:} {:6_267:} 恭喜,恭喜。。。请问下,拖图题的答案的顺序也必须和题库一模一样吗? dandylee 发表于 2013-7-23 12: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恭喜,恭喜。。。请问下,拖图题的答案的顺序也必须和题库一模一样吗?
是的。我考的几个拖图题顺序都是乱的,在我上传的附件中有,你可以参考看下,祝你好运! kekefengdi 发表于 2013-7-23 13: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的。我考的几个拖图题顺序都是乱的,在我上传的附件中有,你可以参考看下,祝你好运!
好的,非常感谢哦。。 dandylee 发表于 2013-7-24 11: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的,非常感谢哦。。
客气,要是准备好了,抓紧考试,听说后面可能会变题。 kekefengdi 发表于 2013-7-24 11: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客气,要是准备好了,抓紧考试,听说后面可能会变题。
准备这周报名,考完就安心了。。 dandylee 发表于 2013-7-26 08: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准备这周报名,考完就安心了。。
加油,祝你好运!1 {:6_267:}{:6_267:} luori 发表于 2013-7-28 13: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加油!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楼主你在敲inter ran f0/3-4的时候再横杠两边加空格没?我怀疑你没加空格,所以敲不进去,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求证!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