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广州NA....920低分飘过。....
刚刚考完!...犯低级错误了。ACL忘挂起了,VTP也出了点问题,。....{:6_290:}我也求个徽章。...要发图片的嘛? {:6_290:}{:6_290:} 广州哪家考的??求环境介绍!! {:6_267:}恭喜 hugo_26 发表于 2013-7-21 00: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恭喜
谢谢! hugo_26 发表于 2013-7-21 00: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恭喜
谢谢!
难得一见的好贴 {:6_267:} 广州哪的?我也是广州的,想报考下 veiwan 发表于 2013-7-22 13: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广州哪的?我也是广州的,想报考下
广州哪里?..你问我哪里的还是我在哪里考的?//...我是在腾科考的试! 啊土哥22 发表于 2013-7-20 23: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广州哪家考的??求环境介绍!!
{:6_265:}广州腾科,坏境就两台电脑。...说不出来其他什么地方了! 就一坨烂泥 发表于 2013-7-22 13: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广州哪里?..你问我哪里的还是我在哪里考的?//...我是在腾科考的试!
听说腾科的做的很好,想了解下腾科的培训费和报名费各多少? veiwan 发表于 2013-7-22 19: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听说腾科的做的很好,想了解下腾科的培训费和报名费各多少?
我报的时候NP培训2000送NA。1750NA考试费!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