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一坨烂泥 发表于 2013-7-20 17:53:09

7月20广州NA....920低分飘过。....

刚刚考完!...犯低级错误了。ACL忘挂起了,VTP也出了点问题,。....

就一坨烂泥 发表于 2013-7-20 18:06:10

{:6_290:}我也求个徽章。...要发图片的嘛?

sangege 发表于 2013-7-20 18:46:51

{:6_290:}{:6_290:}

啊土哥22 发表于 2013-7-20 23:10:10

广州哪家考的??求环境介绍!!

hugo_26 发表于 2013-7-21 00:02:24

{:6_267:}恭喜

就一坨烂泥 发表于 2013-7-21 01:38:06

hugo_26 发表于 2013-7-21 00: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恭喜

谢谢!

就一坨烂泥 发表于 2013-7-21 01:38:34

hugo_26 发表于 2013-7-21 00: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恭喜

谢谢!

ccie34 发表于 2013-7-21 23:06:32


难得一见的好贴

杨建广 发表于 2013-7-22 12:00:26

{:6_267:}

veiwan 发表于 2013-7-22 13:24:57

veiwan 发表于 2013-7-22 13:25:37

广州哪的?我也是广州的,想报考下

就一坨烂泥 发表于 2013-7-22 13:44:48

veiwan 发表于 2013-7-22 13: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广州哪的?我也是广州的,想报考下

广州哪里?..你问我哪里的还是我在哪里考的?//...我是在腾科考的试!

就一坨烂泥 发表于 2013-7-22 13:45:59

啊土哥22 发表于 2013-7-20 23: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广州哪家考的??求环境介绍!!

{:6_265:}广州腾科,坏境就两台电脑。...说不出来其他什么地方了!

veiwan 发表于 2013-7-22 19:29:33

就一坨烂泥 发表于 2013-7-22 13: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广州哪里?..你问我哪里的还是我在哪里考的?//...我是在腾科考的试!

听说腾科的做的很好,想了解下腾科的培训费和报名费各多少?

就一坨烂泥 发表于 2013-7-22 19:31:22

veiwan 发表于 2013-7-22 19: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听说腾科的做的很好,想了解下腾科的培训费和报名费各多少?

我报的时候NP培训2000送NA。1750NA考试费!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7月20广州NA....920低分飘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