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yonet
发表于 2013-7-20 21:44:13
上海交换934 排错945
上午9点开考交换,10点出来的。本来安排下午考排错,一看时间还早就跟考官说直接把另一门也考了。{:soso_e113:}。 考排错时还挻紧张的。。
liuguopeng6334
发表于 2013-7-20 21:52:23
{:6_264:}
网络痴迷者
发表于 2013-7-20 21:56:34
请问下楼主,排错有新题目吗?{:6_285:}
269871246
发表于 2013-7-21 00:19:50
能说重点吗{:soso_e180:}
269871246
发表于 2013-7-21 00:20:34
能说重点吗?
深i湖
发表于 2013-7-21 08:09:07
具体点啊
shengfu
发表于 2013-7-21 08:41:34
{:6_267:}{:6_267:}{:6_290:}
coyonet
发表于 2013-7-21 09:18:09
排错没有新题,跟题库中的基本一样。。。。
轩少e
发表于 2013-7-21 16:30:42
{:6_290:}{:6_290:}{:6_290:}{:6_290:}
独钓寒江
发表于 2013-7-21 19:23:02
我最近正准备着呢,排错的万金油有点不大清楚
mhchen2012
发表于 2013-7-21 19:24:47
{:6_267:}
ccie34
发表于 2013-7-22 00:11:24
好厉害的人
kwkw5290
发表于 2013-7-24 15:18:04
学习了 威武
kwkw5290
发表于 2013-7-24 15:20:16
学习了 威武
kwkw5290
发表于 2013-7-24 15:20:30
学习了 威武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