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重庆银河832。945走着。
说好了星期一过排错的。本来想跟着万金油来的,后来发现,看了几遍题库之后什么错都熟记于心了。
有点中暑,重庆的朋友,你懂的。
老师说排错最简单,果然没有骗人,不象高中老师说的,你们上大学就轻松了。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反正大家好好学了之后,多看几遍选项的模样,
在可擦写板子上画一个简单拓扑,在各个器件上标注有哪些错误点,找到一个就划掉一个。
觉得有疑问就abort,待会再杀回回来,我就是好几个不肯定,就果断abort,到后头你做到肯定的,错误点就只剩下那么几个,你也就更加肯定了不是?
相信我,排错是最轻松的,一个一个错误找出来。别急。
说好了星期三过交换的,我要去加油咯。
哥们,等我收官。
{:6_290:}{:6_290:}{:6_290:}想问一下,考试的ip地址在拓扑图上标出来了吗 {:6_290:} 楼主加油,最近备战832,最后一门了 HAO ,够厉害 luffycjf 发表于 2013-7-22 16: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想问一下,考试的ip地址在拓扑图上标出来了吗
彪了的
~妥妥的 独钓寒江 发表于 2013-7-22 16: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加油,最近备战832,最后一门了
阿~我在备813。嘿嘿。排错简单,你也加油! {:6_267:}{:6_267:}{:6_267:}{:6_267:}{:6_267:}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