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danchan-1984
发表于 2013-7-22 22:38:28
7.22广州嘉为832 PASSED
终于完成了NP的最后一门考试了,总的来说832是最简单的一门,只要理解就好不用多长时间复习。
思科认证暂时告一段落,接下来准备雅思。
spirit_beijing
发表于 2013-7-23 10:01:51
谢谢分享~#@
mayongxiao
发表于 2013-7-23 21:42:35
{:6_269:}
mumudragon
发表于 2013-7-24 04:42:03
{:6_267:}{:6_267:}{:6_267:}{:6_267:}{:6_267:}
xiaojf0115
发表于 2013-7-24 09:50:59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masxie
发表于 2013-7-24 13:18:25
我之前也是去canway考的呀
wddyqq
发表于 2013-7-26 10:56:02
{:6_290:}{:6_290:}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