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881,超低分险过
ACL最后一题,做好以后点击next太快,系统直接重启。。。叫了管理员来才搞定,结果回来重做,急了,敲错了一条命令,还没办法no掉,还好最后过了,,,,蛋疼啊,感谢客服一求徽章啊 {:6_290:} 过了就哦啦{:6_264:} 快乐De生活 发表于 2013-7-23 22: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过了就哦啦
是啊是啊,谢啦:D 过了就好啊。别要求太高了。 {:6_290:}{:6_290:}{:6_290:} 看清楚就行了 {:6_290:}{:6_290:}{:6_290:}{:6_267:}{:6_267:}{:6_267:}{:6_267:}{:6_267:}{:6_267:}{:6_267:}{:6_267:}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