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NP收官了,902 900低分飘过~~~~,同时求问如何获得纸制证书,感谢
哎~~~历时三个月,终于把NP拿下了,有哪位版主或朋友知道怎么获取NP的纸制证书么?说说902考试吧,各位同学一定要注意题库答案的顺序是会变的,光记ABCD没任何作用。
另外,902的试验有些需要用copy run start的命令,反正我一向的策略就是配置完了就敲一遍,反正不会扣分不是,如果不敲,万一需要保存就惨了。
考试我的观点是及格就行吧,所以NP这几门考试的分数是越来越低,哈哈哈
最后求一枚NP徽章啊
在 不在啊?CCNP 实验题部分如何准备啊 不错 ya_11 发表于 2013-7-27 15: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 不在啊?CCNP 实验题部分如何准备啊
CCNP 实验题都还比较简单,特别是路由的实验题,都很简单...什么OSPFv3的 ipv6虚链路,以及OSPF-EIGRP stub,都还比较简单...加油各位 楼主去CISCO跟踪系统中确认一下收件地址,接受一个协议,等待证书。 楼主去CISCO跟踪系统中确认一下收件地址,接受一个协议,等待证书。 还是要电子版本的,比较方便快捷~~
然后自己打印个就行。纸说不定还会被寄掉,而且质量也很一般~ 恭喜{:6_267:}{:6_267:} {:6_267:}{:6_267:}{:6_267:}{:6_267:} {:6_267:}楼主好强大 {:6_267:}{:6_267:}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去思科考后注册一下,填写邮寄地址之后,在签署一下考生协议。就可以等证书寄来了。 {:6_267:}{:6_267:}{:6_267:} {:6_267:}{:6_267:}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