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nianhuyang 发表于 2013-7-27 21:26:28

7月27日郑州973分飘过

       断断续续准备了两个月,今天总算是舒了一口气。
       试题题库全覆盖,所以建议有机会的话最好不要等到试题改版以后才考,题库完善是需要一个过程的。
       值得注意的是,VTP那个实验题确实如其他人所说,当show vtp status显示不全的时候,只要在按一下Enter键就会显示出来了。
      今天不巧的是,考试过程中出现了一点意外,show cdp nei的时候,c打不出来,而且按一下a会弹出两个a,当时找考管员换了一个键盘还是不行,但是点击左上角的comment时,键盘又是正常的,然后他们就是他们的机器是正常的,他们只提供一个平台,死活解决不了,当时给我吓得,如果c键不能用,怎么sho cdp nei,怎么conf t?没办法最后胡乱按了几下ctrl键,就又好了,真是谢天谢地,本来以为能考满分的,但是不知道什么地方出了错。
       还有提醒大家,考试时一定要细心,我因为看错题把eigrp配成122了,其实题目要求是配成eigrp 112,检查时发现ping不通,最后才发现问题,但浪费了很多时间。所以提醒大家,考试时一定要细心。
       最后求徽章,接下来就开始向NP进军了,祝大家好运。

sangege 发表于 2013-7-27 21:38:28

{:6_290:}{:6_290:}{:6_290:}

zhshx475643047 发表于 2013-7-28 11:36:45

{:6_268:}{:6_268:}{:6_268:}

690631329 发表于 2013-7-29 17:45:02

{:6_267:}

幸福的海 发表于 2013-8-1 10:47:36

{:6_299:}

p5494846 发表于 2013-8-8 17:59:58

楼主在郑州哪考的    是论坛报的名么   求帮助{:6_264:}

bainianhuyang 发表于 2013-8-8 21:56:55

p5494846 发表于 2013-8-8 17: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在郑州哪考的    是论坛报的名么   求帮助

论坛上报的,在子翔考的

p5494846 发表于 2013-8-9 09:52:48

bainianhuyang 发表于 2013-8-8 21: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论坛上报的,在子翔考的

我也准备在那考    服务怎么样   另外一般几点开始考啊?

bainianhuyang 发表于 2013-8-9 14:22:29

p5494846 发表于 2013-8-9 09: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准备在那考    服务怎么样   另外一般几点开始考啊?

有早上,也有下午的,我下午2點考的,服務還行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7月27日郑州973分飘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