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涛--lucky 发表于 2013-7-27 22:18:16

642-813 934分 pass

今天去考试,拖图题的顺序跟题库的不一样,而且有些选项都换掉了,还有一道新题是看图回答,一个标准的NP交换的模型,选择SVI配的位置(接入层、分布层、核心层),大家考试的参考一下吧,我选的是分布层

低语飞旋 发表于 2013-7-27 22:31:36

{:6_267:}{:6_267:}

低语飞旋 发表于 2013-7-27 22:32:04

有木有更详细一点的战报啊··嘻嘻··

龙栖梧 发表于 2013-7-27 22:50:59

不做解读,不加评论,我们是沉默的大多数。但我们关注,我们思考,我们相信围观也是一种力量。

陈涛--lucky 发表于 2013-7-27 22:51:29

低语飞旋 发表于 2013-7-27 22: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木有更详细一点的战报啊··嘻嘻··

就是问你SVI配置的位置应该放在那一层上面

shzzzzyyyy 发表于 2013-7-28 06:42:31

{:6_269:}

ccie34 发表于 2013-7-28 09:20:05

我也认为应该放在那里,分布到核心是3层

cainiao1 发表于 2013-7-28 10:26:55

恭喜楼主

luori 发表于 2013-7-28 13:01:21

{:6_267:}{:6_267:}

轩少e 发表于 2013-7-29 00:14:33

{:6_267:}{:6_267:}

xiaojf0115 发表于 2013-7-29 12:27:45

哥顶的不是帖子,是寂寞!

死了兜要爱 发表于 2013-7-30 18:02:41

{:6_267:}{:6_267:}

陈涛--lucky 发表于 2013-8-1 10:52:44

cainiao1 发表于 2013-7-28 10: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恭喜楼主

哈哈,谢谢

buishithahaha 发表于 2020-9-6 21:09:29

Congratulations!!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642-813 934分 p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