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2-813 934分 pass
今天去考试,拖图题的顺序跟题库的不一样,而且有些选项都换掉了,还有一道新题是看图回答,一个标准的NP交换的模型,选择SVI配的位置(接入层、分布层、核心层),大家考试的参考一下吧,我选的是分布层 {:6_267:}{:6_267:} 有木有更详细一点的战报啊··嘻嘻·· 不做解读,不加评论,我们是沉默的大多数。但我们关注,我们思考,我们相信围观也是一种力量。低语飞旋 发表于 2013-7-27 22: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木有更详细一点的战报啊··嘻嘻··
就是问你SVI配置的位置应该放在那一层上面 {:6_269:} 我也认为应该放在那里,分布到核心是3层 恭喜楼主 {:6_267:}{:6_267:} {:6_267:}{:6_267:} 哥顶的不是帖子,是寂寞! {:6_267:}{:6_267:} cainiao1 发表于 2013-7-28 10: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恭喜楼主
哈哈,谢谢 Congratulations!!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