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NA 933 pass 南宁
如题,本来是下午的考试,今早去看看考场,然后没人考。。。。激动,和考场老师聊聊看能考不,果断同意,了解了下,下午15个同行要考,压力大大啊。。。题库完美,谢谢论坛,谢谢各位热心网友,谢谢客服五,谢谢技术6,哈哈,进军NP,一起考NP的多多交流啊,心里真高兴。。。 {:6_290:}{:6_290:}{:6_290:} 谢谢顶帖,一起努力,嘿嘿 {:6_267:} 看了LZ的帖子,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 {:soso_e136:}不是吧,哥们,我今天下午在西大考的,也是933过,太巧了吧 liyifeng198874 发表于 2013-7-31 19:17不是吧,哥们,我今天下午在西大考的,也是933过,太巧了吧
西大能考!!??????开玩笑吧!! 啊土哥22 发表于 2013-7-31 19: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西大能考!!??????开玩笑吧!!
我说的是广西大学,我是南宁的 liyifeng198874 发表于 2013-7-31 19: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是吧,哥们,我今天下午在西大考的,也是933过,太巧了吧
没办法,提前过去得,都不懂哪里出问题,感觉是ACL,太粗心了
西大的好像不能考吧?
发现一个小问题,copy run start 后,show run和 show start得到的不一样。。。。 {:6_301:} 好伤心啊 怎么黑 发表于 2013-8-1 11: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伤心啊
怎么回事啊
怎么黑 发表于 2013-8-1 11: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伤心啊
怎么回事啊,兄弟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