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ijianf 发表于 2013-8-2 16:01:33

7-31南宁642-902 988分飘过

       说起这次考试,有点小曲折,南宁这个地方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考点今天开了明天又关闭了,而且还有很多不接受预约的,要么就是你去考的时候加收100或150的考试使用费的(同事前几天考的时候遇到了,很坑爹)。我是比较幸运的,没有被加收考场使用费,真心感谢客服3给力的安排,谢谢!       说考试,题库很稳定,选择题没遇到有什么变化的,拖图题我遇到的也比较简单,只有实验题,OSPF和EIGRP重分布的那道,题目中有great path字眼,拓扑中R2到R3的连接是以太网连接,不是串口了,所以要加distance 了,也不算什么问题,因为一看拓扑马上就发现了。copy run start 命令打不上,但是为了确保万无一失,还是都打了一遍。
         总体来说题库稳定,全覆盖,只要准备充分,都没问题,下周准备拿下832。

xiaojf0115 发表于 2013-8-2 16:49:47

哥顶的不是帖子,是寂寞!

孤胆拯救 发表于 2013-8-2 17:03:06

恭喜恭喜建方胸

lanselot 发表于 2013-8-2 17:09:32

这位仁兄,可以一起交流下经验不?小弟最近也在考NP。

lanselot 发表于 2013-8-2 17:13:49

lanselot 发表于 2013-8-2 17: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位仁兄,可以一起交流下经验不?小弟最近也在考NP。

我的Q977499960,有些问题请教。

wddyqq 发表于 2013-8-2 17:41:25

{:6_290:}{:6_290:}

baijianf 发表于 2013-8-2 20:23:07

孤胆拯救 发表于 2013-8-2 17: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恭喜恭喜建方胸

:funk:

kobily 发表于 2013-8-2 21:23:31

这么强吗

kwkw5290 发表于 2013-8-7 15:59:03

学习了 谢谢

buishithahaha 发表于 2020-9-6 21:03:21

Congratulations!!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7-31南宁642-902 988分飘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