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梦潇玥 发表于 2013-8-2 18:32:39

902顺利pass 有几个地方得注意了·······

本帖最后由 小乔 于 2013-8-5 13:38 编辑

今天考试真是各种坑啊,本来下车后还没到点,然后就找了个营业厅去趁下空调,结果一进去,营业员还挺礼貌的,请问这位先生您要办理什么业务,我也就随便甩了她一句打发她,我自己随便看看,你忙你的吧,结果那营业员像打了鸡血似的,一直跟着我给我介绍这个业务,那个套餐,各种送手机的活动,把我心情都搞没了,无奈,只得逃走,接下来,到考试了,经过一系列电子签名,照相等流程,然后老师把题打开,没显示,说什么签名有问题,然后又过去签名,待所有流程都走完,正式开考,我记得进去的时候手机是关的,结果考了一半手机响了,四面八方都是摄像头,急死,原来闹钟没关,给自动开机了,响了一会也就算了,接着继续答题,没过一会又响了,而且铃声还给换了,瞬间崩溃·······

接下来说下考试内容,题库都给覆盖了,同的就是重分布的那题,R1上多了个环回口,用R1上的环回口去ping通172.16.100.1,还有就是那个ospfv3的那个实验题,配置后好,R4上竟然没有R1的路由,理所当然也就是ping不通了,不料扩展ping的时候停留在了协议那里,打了ipv6一直留在那里,又不能退出,也不能向前,无奈只好保存直接next,还有那个eigrp stub的那题,把题目看清楚,汇总后要求是只包含两个10网段,看题仔细,就这些了,祝你们没考的圆满pass······

鲁智林 发表于 2013-8-2 18:50:13

{:6_290:}{:6_290:}

盗猎者 发表于 2013-8-2 18:52:31

{:6_267:}

john.key 发表于 2013-8-2 19:45:06

{:6_267:}

kobily 发表于 2013-8-2 21:23:15

嗯,谢谢学习了

jeephaoma 发表于 2013-8-2 21:24:09

{:6_267:}{:6_267:}

616390573 发表于 2013-8-3 21:06:58

{:6_273:}

wddyqq 发表于 2013-8-3 23:10:35

{:6_290:}{:6_290:}{:6_290:}

xwl99xjy2011 发表于 2013-8-5 09:13:32

谢谢楼主分享考试信息~{:6_267:}

hdw24113 发表于 2013-8-11 14:41:16

{:6_265:}{:6_265:}{:6_265:}{:6_265:}{:6_265:}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902顺利pass 有几个地方得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