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广州 ccna pass
本帖最后由 zhong1677 于 2013-8-3 15:07 编辑我报名是2013年7月2号,今天考试。刚刚合格(850分),pass CCNA. 整整一个月的时间,压力很大。今天终于都沉下来了。不说这么多无所谓的东西了。下面讲一下考试的情况吧。
预约9点半。由于本人不喜欢迟到,所以8点40就到了考场.今天考试的人还算多。但由于来得比较早吧。美女还是很照顾人。安排我第一个进入考场上机操作。那等待和考试的心情都是很紧张,心痛那295美元呀。
首先,监考员要求查看你的双证。并拍照留底。然后通过电脑摄像头,对考员人进行摄像。录入系统。
然后,监考员会要求你把你身上的东西都要放到指定的柜子里。就差没有脱光了。其它东西都不允许带进考场。然后监考员给你发一个可擦写的板,给你一支油性笔。是用作草稿纸。然后带你到你的座位上,输入账号和密码进入考试系统。然后选择考试人的信息。OK,进入考试系统。
然后,监考员叫你认真看一下有关于如何答题的falsh。特别会提醒你,注意看实验题。
看完后,
点"next ",然后会出来两个东西,你选“agree”就行了
再右下角的"next"
然后就会进入考试系统。并进入2小时倒计时。
一路做题。题型有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实验题,拖图题。
如果是熟手的,大概40分钟应该可以完成了。
本人这次运气不怎么样吧。很多都是概念性的题。什么ospf,vtp trunk,eigrp这一类的理论题。这些是要有一定的理论基础的。
另外,有抽到四题拖图题。不过题目和题库的顺序有点变化。所以,如你是的记数字编号的,应该就会出错了。
实验题三题必考。这虽然看题库不难。但我想说的是,考试中它是有区别,就像我抽到的题,他不是题库的BLD-102了。他换了Main这个路由器有问题。另外,它也有passive-interface S1/0的配置,题库中没有说到这一个的。我也不会做。我就保持默认。所以,大家要注意一下的。
一路拼杀到底。然后点next ,最后就出现你的考试成绩。
不管过了还是没过。最后还有一个调查问卷。这个一定要答的。答完后就拿着之前发给你的东西走出考场,然后交回给监考员。监考员打印 preliminary examination score report.然后就可以回家了。
最后,我想对于如何复习,发表一下自己的想法。以我个人的经历为参照:
首先,对于一些有经验的上班一族。说到看题库,看书的时间真的不多。我从报名到考试就一个月的时间。我也没多少时间看题库。我是先看一遍闫辉的视频。然后自己再从头到尾看一遍题库。我个人觉得效果也不理想。我建议应该是:先要自己看一遍题库,我认认真真的看。要读题,对每一个单词都要理解。这样印像才会深刻。在下一次看到的时候,就会想起来。是怎么一回事。然后,要做笔记,再去看视频,再做笔记本。这时间大概要半个月的时间。其它时间,就是通过模拟软件进行分章节做题。要做到熟能生巧。有人也会问,我没这么多时间呀。怎么办?其实还有一种比较保险的方法,就像我这种心态,考试不要想满分。抱着“多一分浪费,少一分残废”的信念。825分万岁!那就把拖图题和实验题学好吧。这两种题量少,而且是必考题。一定一定要熟练。这样再看一半的选择题。就一定能过了。
然后,对于还在校的同学来说。那还是建议多一点看书。做题吧。。不建议投机取巧。基础很重要。如果NA马虎过了。那你的NP那很吃力了。
最后,想说的,大家都懂!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the end!
求一微章吧!
感谢鸿鹄客服,感谢鸿鹄版主,感谢鸿鹄技术,感谢鸿鹄!
看了LZ的帖子,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 {:6_290:} {:6_299:} {:6_290:}{:6_290:} {:6_290:}{:6_290:} {:6_290:} {:6_290:}{:6_290:}
恭喜哈! {:6_267:} {:6_290:}{:6_290:} {:6_290:} kobemvp24 发表于 2013-8-3 15: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了LZ的帖子,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
真好啊 {:6_267:} 赞一个!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