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tcwp 发表于 2013-8-3 15:10:51

昨天933过na,虽然一般但是挺高兴!

昨天上午na考试。选择题遇见了三个新题,对题干理解是晕的,选择的答案也是不太确定,其他的选择题都是题库里出现的。拖图题也是题库里的,没什么说的。配置题,acl与题库差不多,就是访问主机变了,我遇到的acl还比较顺利,没有出现其他的问题。eigrp出了点小问题,首先自治系统号是12,错的是22.把错的no后再写新的,ip没有学习到,顿时有些无语,以为ip错了,又检查ip但是没有找出问题,就又no掉宣告的,重新写,结果对了。最无语的是vtp+stp配置题,有两个选择题没有把握,一个是ip地址出网关,但是答案没有对应接口的mac地址,有其他trunk口的mac地址,很无语,就猜着选;还有个是区域号高,交换机的信息应更改,但是
答案不与题库的一样,有两个答案相似,也是猜着选。

hn1966 发表于 2013-8-3 15:19:03

kobemvp24 发表于 2013-8-3 15:22:46

{:6_267:}{:6_267:}

cisco1777 发表于 2013-8-3 15:43:10

{:6_267:}

472693500 发表于 2013-8-3 16:12:45

恭喜

2803647 发表于 2013-8-3 16:27:40

{:6_290:}

鲁智林 发表于 2013-8-3 16:37:11

{:6_290:}{:6_290:}

等待戈多 发表于 2013-8-3 16:41:41

帮顶

等待戈多 发表于 2013-8-3 16:42:22

帮顶挣币!!!!!

大树傻傻 发表于 2013-8-3 16:56:20

{:6_267:}
恭喜恭喜!

大树傻傻 发表于 2013-8-3 22:05:35

{:6_290:}{:6_290:}
恭喜哈!

sangege 发表于 2013-8-4 09:23:07

{:6_290:}{:6_290:}

怎么黑 发表于 2013-8-4 18:54:02

那就好险

快乐De生活 发表于 2013-8-6 09:06:55

赞一个!

wfyouzui 发表于 2013-8-6 11:08:27

{:6_267:}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昨天933过na,虽然一般但是挺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