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933过na,虽然一般但是挺高兴!
昨天上午na考试。选择题遇见了三个新题,对题干理解是晕的,选择的答案也是不太确定,其他的选择题都是题库里出现的。拖图题也是题库里的,没什么说的。配置题,acl与题库差不多,就是访问主机变了,我遇到的acl还比较顺利,没有出现其他的问题。eigrp出了点小问题,首先自治系统号是12,错的是22.把错的no后再写新的,ip没有学习到,顿时有些无语,以为ip错了,又检查ip但是没有找出问题,就又no掉宣告的,重新写,结果对了。最无语的是vtp+stp配置题,有两个选择题没有把握,一个是ip地址出网关,但是答案没有对应接口的mac地址,有其他trunk口的mac地址,很无语,就猜着选;还有个是区域号高,交换机的信息应更改,但是答案不与题库的一样,有两个答案相似,也是猜着选。
{:6_267:}{:6_267:} {:6_267:} 恭喜 {:6_290:} {:6_290:}{:6_290:} 帮顶 帮顶挣币!!!!! {:6_267:}
恭喜恭喜! {:6_290:}{:6_290:}
恭喜哈! {:6_290:}{:6_290:} 那就好险 赞一个! {:6_267:}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