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y1120 发表于 2013-8-3 17:58:21

CCNA考试分享

本帖最后由 waly1120 于 2013-8-3 17:58 编辑

首先,给大家说声好。本人是在7月18下午两点在成都银行教育中心考试的,因为是准备的比较充分,所以很荣幸的过了CCNA考试,值得一提的就是,我本人觉得,要去考试ccna的话,最好要有考试960的实力,以备万一。
刚开始的时候,我就遇到了四五到新题,看到题以后,脑子一片空白,想想自己不能过,压力也大,也小心翼翼地做着题,可能真的是遇到的新题有点多,致使考试的不是很理想,结果分数是868,看到这分数,我也笑了,至少过了。
对于选择题就没什么说的,只要细心就可以了,不要按照题库的答案顺序来记答案,要理解加记忆,我就是吃了这个亏,考试前,都是信心满满,做得论坛中的最新题库,每次都是960以上,唉,有点遗憾,没有考到自己理想的分数。
还有就是拖图题,这个记得顺序就好了,这个没有什么好变的,不过,还是注意到就是。
最后就是实验题了,acl和eigrp都是类型题,记得配置的方法就好了,vtp就有些出入了,有些改变,只要记住那几个类型题就行了,过ccna没问题了,最后,希望自己能更上一层楼,加油ccnp !!!


http://bbs.hh010.com/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waly1120的微博

╮福尔摩斯` 发表于 2013-8-3 18:44:28

{:6_264:}

爷单身1`却潇洒_ 发表于 2013-8-3 22:09:59

{:6_267:}

大树傻傻 发表于 2013-8-3 22:11:12

{:6_267:}
恭喜楼主!

sangege 发表于 2013-8-4 09:22:24

{:6_290:}

大树傻傻 发表于 2013-8-4 09:41:33

{:6_290:}{:6_290:}{:6_290:}
恭喜啊!

rainday 发表于 2013-8-4 10:11:31

是成都银河教育中心吧,敢问楼主花了多少钱{:6_301:}

2803647 发表于 2013-8-4 10:45:30

{:6_299:}

w478543890 发表于 2013-8-4 16:18:35

{:6_267:}

huangp_1991 发表于 2013-8-4 18:06:44

{:6_290:}{:6_267:}

怎么黑 发表于 2013-8-4 18:51:57

都是想着考ccnp呢哎

低语飞旋 发表于 2013-8-4 19:03:47

{:6_267:}{:6_267:}

kila831018 发表于 2013-8-4 19:11:01

{:6_267:}

zengjiawei 发表于 2013-8-5 08:22:54

{:6_267:}

waly1120 发表于 2013-8-5 12:44:17

大树傻傻 发表于 2013-8-4 09: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恭喜啊!

2200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CCNA考试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