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liang 发表于 2013-8-3 18:46:49

深圳嘉华960通过ccna

去年底就开始准备考ccna了,但由于工作的事情才一拖再拖,今天终于把ccna考了,说说考试的情况吧,嘉华考点还是比较好找的,里面的环境也还可以,我去的时候那个小房间里面有8台电脑有三个人在考试一个好像是在考华为一个在np,还有一个不知是考啥,说说我吧,我感觉选择题完全可以秒点,不过不知是我手快还是鼠标太灵敏了,当我点next时候我居然连击了,就这样白白的过了一题,当时心都凉了,真害怕过的那题会是实验题不过还好不是实验题{:soso_e113:},然后说说实验题吧,vtp是在20题左右出现的也是第一个出现的实验题,不过还好都是题库里面的题,就是有一题要我们选择trunk的接口,不过选择前面的方框居然打的是个x,我也没关心不过分数出来,我只能想到可能是这里错了,其实他是要我们把错的选项叉掉留下正确的吧。然后acl,acl每次show run的结果都不全,最后发现我们不能点enter点的太快,最好是用空格键这样就可以显示完整了,eigrp和题库一样没什么可说的,就这么多,在这里非常感谢鸿鹄论坛和客服5的耐心解答。最后顺便求一枚徽章。即将考na各位兄弟也加油哦!

大树傻傻 发表于 2013-8-3 22:06:20

{:6_267:}
恭喜哈!

sangege 发表于 2013-8-4 09:21:55

{:6_291:}

大树傻傻 发表于 2013-8-4 09:43:02

{:6_290:}{:6_290:}{:6_290:}
恭喜楼主!!!

2803647 发表于 2013-8-4 10:47:10

{:6_299:}

huangp_1991 发表于 2013-8-4 18:05:22

{:6_290:}

kila831018 发表于 2013-8-4 19:08:13

{:6_267:}

hj5700 发表于 2013-8-5 17:15:28

{:6_290:}

睡醒的大提琴 发表于 2013-8-6 13:42:00

{:6_267:}

shaoyung 发表于 2013-8-7 11:59:45

{:soso_e179:}

916116935 发表于 2013-8-8 08:38:14

{:6_290:}{:6_290:}{:6_29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深圳嘉华960通过cc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