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Z 发表于 2013-8-4 10:39:07

北京973分,真是惊险...

         昨天在亚威考的,考点的老师不错,考试的环境也不错,以前天天没事就上来看大家的战报,感觉不来发个战报很对不起大家的辛苦发的战报,之前貌似看过一个华山论剑的战报,很是牛啊,我就简单说几句吧,没那文字功底,5月差不多正式开始备考,之前想过报班,去试听过,感觉对于没什么基础的我还是算了吧,之后就打算买个学习指南自己学,由于上班只能晚上回家学一会加上周末,怎么说呢600多页的书,第一次想要仔细看一遍确实挺漫长的,除非你可以天天无时无刻都看那样快点,鸿鹄论坛什么都有,帮了很大的忙!总的来说,看书归看书,但是我还是好好看了题库,毕竟考试费不低而且全英文,得确保万无一失啊,刚开始看到题库550题,打印出来了,厚厚的一落,刚开始确实有点头晕,但是别放弃坚持下来就好,最好理解着背题库,背选项固然重要,但是我想要是理解下题的内容会背的更快,所以第一遍巨慢,一道一道看的,不是要研究多透主要是理解下这题的意思!等你从头到尾全做完3,4遍基本就没问题了,其实做一次很是蛋疼,需要起码半天多时间。做的时候就用鸿鹄的模拟软件,整体的做上3,4遍后把错的记下来就可以了,之后基本上就可以光看错的了,都差不多之后,每天基本上来上2,3遍的50道随即就可以了,确实像论坛说的你分数能保持在900-950就可以去考了!
         好了说说考试,刚进考场看到两个正在考,当初也是希望能有陪我一起考的人嘿嘿,考官输好用户名和密码了,你只需要点进系统然后选择你的名字就开始了,刚开始是一个提示你考试注意事项的吧?没看太懂点next然后基本上就是演示界面了,跟FLASH一样给你演示,一小段完了你需要点击continue进入下个演示,点tray me可以自己上手感觉一下,反正这不算考试时间就上手玩了玩,看完演示点右下角next会问你是否满十八岁是否接受协议,都点yes,你懂的,然后就开始考试了,考试字体和位置和模拟器确实不一样,所以有点不适应。单选顺序会打乱好好看选项,拖图的顺序貌似没有变,没有考需要算的拖图。11题是VTP的实验有一题和题库的问法不太一样就是第九题,第九题是说向一个IP发送信息问MAC我这题多了一个接受一个IP信息问目的MAC,做法一样啦!都是show cdp nei 然后show mac address-table这里需要说一下,发现个问题show mac和show mac address-table都可以show但是show出的mac对应的端口是不一样的,但最后看了看还是show mac address-table是对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问题。30题是eigrp,两个错误一个是改AS为12另一个是宣告错误,这里出现passtive命令,听说得NO但是NO不掉,论坛视频说公网地址作为默认网关不需要宣告也要NO掉,但是我确实也NO不掉,最后不管了,直接过。最后是ACL的实验跟题库一模一样,C到FINACE,IP地址都变了,CORP1的S口也需要改!第一次考试虽说都看了还是紧张,用了一个多小时,可能是太怕错了!做完最后一道NEXT,没出恭喜,我想不会没过吧!再点下NEXT出恭喜了!总之这时可以安心了,之后是调查问卷一路STRONG AGREE。
         最后祝大家都考试顺利!好好看书,好好看题库,好好看注意事项的视频和大神们的视频!就这些了!9月30号就改题库了大家赶紧考吧,别白看!



2803647 发表于 2013-8-4 10:44:21

{:6_290:}

大树傻傻 发表于 2013-8-4 10:47:58

{:6_290:}{:6_290:}{:6_290:}
恭喜楼主啊!

大树傻傻 发表于 2013-8-4 10:48:19

{:6_267:}

heyongjun 发表于 2013-8-4 11:39:17

{:6_290:}{:6_290:}{:6_290:}

吴绪城 发表于 2013-8-4 12:08:11

高成本啊打印题库了都。。。

wp940208 发表于 2013-8-4 12:20:36

{:6_290:}

啊土哥22 发表于 2013-8-4 12:35:47

楼主有看到错在哪了吗???passive-interface    no 不掉算不算错呀??

CloudZ 发表于 2013-8-4 12:39:44

吴绪城 发表于 2013-8-4 12: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高成本啊打印题库了都。。。

呵呵,免费的,要不真心打不起...所有我都打印了,方便看,总觉得电子这玩意没纸上的东西记得清晰

CloudZ 发表于 2013-8-4 12:43:50

啊土哥22 发表于 2013-8-4 12: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有看到错在哪了吗???passive-interface    no 不掉算不算错呀??

我describe how a network works 是88% identify security threats to a network and descrbe genneral methods to mitigate those threats 是67%就这两块扣分了,实在不知道这俩个地方是属于哪部分,有懂的朋友可以说下!我EIGRP最后PING所有口都是通的所以也就NEXT了实在NO不掉那个

CloudZ 发表于 2013-8-4 12:49:26

wp940208 发表于 2013-8-4 12: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D你奖章真多...

q441408026 发表于 2013-8-4 13:00:12

{:6_290:}{:6_290:}{:6_290:}{:6_290:}{:6_290:}

w478543890 发表于 2013-8-4 16:15:11

{:6_267:}

2803647 发表于 2013-8-4 16:26:30

{:6_280:}

huangp_1991 发表于 2013-8-4 18:03:43

{:6_290:}{:6_290:}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北京973分,真是惊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