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斯瑞642-902 953分通过
8月3日下午考的,考完直接找朋友玩去了,没能马上上网写战报。看了成绩单,OSPF正确率93%,IPV4和IPV6互通67%,所以应该是错了1道选择题和一道拖图题。
让我比较困扰的是EIGRP STUB实验,在GNS3拓扑里,如果没有在R3上加上no auto-summary,实验将会出现3个10.0.0.0的条目
所以我在做实验饿时候都是在R3上敲上no auto-summary的。
但是考试的时候,如果敲上这个命令会导致只剩下一个条目(实验要求要有2个条目),让我纠结了好一会,最后去掉了no auto-summary后next了。
题库全覆盖,很给力,在这谢谢鸿鹄,谢谢客服五。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 {:6_267:}{:6_267:}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6_267:}{:6_267:}{:6_267:} {:6_290:}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6_267:} {:6_267:} 看帖就回,楼主辛苦 恭喜楼主先!!
再次感谢分享!!
继续学习!!!! {:6_267:}{:6_267:}{:6_267:}{:6_267:} Congratulations!!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