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NA天津854超低空通过
直接先说考试吧,第一次,他那演示软件看的我挺晕的,多选少选都会提示,实验题都做完了会提示是否整体提交,不提交还可以回来改动下;首先题库覆盖百分之百,实验题eigrp问题出来了,换的是主机A ,网段也换了,AS错误,网段宣告错误,看一下就知道了,但是有一个路由上的一个接口的ip怎么都PING不同,宣告里边有这个网段,而且其他路由上也有同网段地址,但是他们之间能通,好像是题库里的那个passive-interface?show inter 那个端口,show不出来,也进不去那个端口。尝试了好久,放弃了 ,考试前三天才知道,我看的题库竟然2012.4.9的,一身冷汗,还好改动不大,用的VCE竟然也是山寨版的,赶紧下了2012.11.11的,整的紧张了一点。
三月份开始准备的,先是自学,后来就上了个周末培训班,七天吧,六月份开始备考,刚拿着题库,有道各种翻译,整句整句的,英语老不用了,单词都忘差不多了,自己看了大概一百来道题吧,看闫辉的题库讲解,顺着来了一遍,一天五十道,按着视频的节奏来的,只能晚上下了班,而且不用加班出去吃饭的时间,看完视频,自己先看了一遍,然后就准备看第二遍,自己试着做,自己看不出答案的题号记下来,自己立马能做出来的就不用再看了,反复看,直到一眼看不出答案的越来越少..多看,反复看,再生的题反复看就熟了,看见它,你就能看出答案为止
求勋章,求会员!!!!!
虽然分不高,好歹过了,感谢客服03姐姐QQ613523103
一路跟踪到考试,嘿嘿,嘉科那边的VUE中心的客服也不错,耐心讲解,有美女客服哦
{:6_267:} {:6_290:}过了就好 {:6_290:} 过了就行,赞一个!! {:6_267:} {:soso_e179:} {:6_264:}{:6_264:}{:6_264:}{:6_264:} 哥顶的不是帖子,是寂寞!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