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大脑袋 发表于 2013-8-6 21:52:39

杭州威图947飘过

今天刚考完NA 中间出现一个问题就是EIGRP的路由器和ISP相连的都在一个网段为什么会ping不通。。。 表示很疑惑
还有就是晚上回来了弄考试之后的注册绑定一直登陆不进去好神奇啊有没有一样问题的朋友啊寻求解决方法
论坛里面的那个PDF看了只是卡到图1-3就进不去了 很奇葩啊

morrischen 发表于 2013-8-6 23:04:45

{:6_267:}

玉莽 发表于 2013-8-7 07:29:36

{:6_267:}

huangp_1991 发表于 2013-8-7 08:16:05

{:6_290:}{:6_290:}

麦克斯 发表于 2013-8-7 08:20:13

{:6_290:}

酿酿喵 发表于 2013-8-7 09:56:01

我就是爬上来看看~不小心看到脑袋兄!~哈哈哈!那个ISP路由器上没有设置反向路由,所以就算在一个子网里你也是ping不通的。。和实验没多大关系(不通才是对的。。

lonely_lees 发表于 2013-8-7 10:20:50

帮顶了

shaoyung 发表于 2013-8-7 11:34:18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916116935 发表于 2013-8-8 08:30:40

{:6_267:}{:6_267:}{:6_267:}{:6_267:}

rushwolf 发表于 2013-8-8 18:44:10

{:6_267:}

一只大脑袋 发表于 2013-8-10 20:14:32

酿酿喵 发表于 2013-8-7 09: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就是爬上来看看~不小心看到脑袋兄!~哈哈哈!那个ISP路由器上没有设置反向路由,所以就算在一个子网里你也 ...

好多喵....喵师兄好:lo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杭州威图947飘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