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jhyl1234 发表于 2013-10-24 11:35:09

静态路由MA网段 配下一跳 p2p网段只能 配出站接口 求为什么怎么配的原理解释

静态路由MA网段 配下一跳 p2p网段只能 配出站接口 求为什么怎么配的原理解释


傻崩鸟 发表于 2013-10-24 17:13:03

路过,学习一下!我也只是知道一个模糊的概念,具体原因我也说不上来!应该跟cost,管理距离有关吧

七曜 发表于 2013-10-24 22:37:30

{:6_277:}{:6_277:}MA网络下用接口作下一跳会泛洪arp··浪费带宽···P2P用ip地址作下一跳又会产生路由递归···最好的做法是ip route 1.1.1.1 1.1.1.1 f0/1 1.1.12

龙_u3PjR 发表于 2014-9-23 15:43:28

{:6_269:}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静态路由MA网段 配下一跳 p2p网段只能 配出站接口 求为什么怎么配的原理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