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态路由MA网段 配下一跳 p2p网段只能 配出站接口 求为什么怎么配的原理解释
静态路由MA网段 配下一跳 p2p网段只能 配出站接口 求为什么怎么配的原理解释路过,学习一下!我也只是知道一个模糊的概念,具体原因我也说不上来!应该跟cost,管理距离有关吧 {:6_277:}{:6_277:}MA网络下用接口作下一跳会泛洪arp··浪费带宽···P2P用ip地址作下一跳又会产生路由递归···最好的做法是ip route 1.1.1.1 1.1.1.1 f0/1 1.1.12 {:6_269:}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