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np813考试模拟器问题。
本帖最后由 geynp123 于 2013-10-27 16:03 编辑思科实验里的吉祥三宝的考试用什么模拟器?里面.net的文件怎么打开。我看见别人说用web-iou做实验,有没有更容易的?
.net文件用GNS 3打开就行了,不过AAA的实验 IOS命令不支持,在txt文本中敲一敲就行了
其它实验用Cisco Packet Tracer 模拟器打开 an0202 发表于 2013-10-27 20: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net文件用GNS 3打开就行了,不过AAA的实验 IOS命令不支持,在txt文本中敲一敲就行了
其它实验用Cisco ...
好的,谢谢了。 用gns3时候给一次啊cpu使用率,要不太卡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