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ynp123 发表于 2013-10-27 15:45:53

思科np813考试模拟器问题。

本帖最后由 geynp123 于 2013-10-27 16:03 编辑

思科实验里的吉祥三宝的考试用什么模拟器?里面.net的文件怎么打开。我看见别人说用web-iou做实验,有没有更容易的?

an0202 发表于 2013-10-27 20:47:43

.net文件用GNS 3打开就行了,不过AAA的实验 IOS命令不支持,在txt文本中敲一敲就行了

其它实验用Cisco Packet Tracer 模拟器打开

geynp123 发表于 2013-10-27 20:49:55

an0202 发表于 2013-10-27 20: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net文件用GNS 3打开就行了,不过AAA的实验 IOS命令不支持,在txt文本中敲一敲就行了

其它实验用Cisco ...

好的,谢谢了。

王明皓 发表于 2013-10-28 14:18:50

用gns3时候给一次啊cpu使用率,要不太卡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思科np813考试模拟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