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 AAA实验
哪位大侠知道用GNS3做AAA实验时,怎么将vlan access-map MYACCMAP 10这条命令打出来么?{:soso_e118:}好像模拟器不支持这条命令。HELP
{:6_267:}求答案 在模拟软件上是没有的,你只能记住,然后考试的时候是可以打上的,放心。我之前也在纠结这个,昨天考过了 shui316418559 发表于 2013-11-5 10: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模拟软件上是没有的,你只能记住,然后考试的时候是可以打上的,放心。我之前也在纠结这个,昨天考过了
恭喜,我今天去考,昨晚才发现有新题库了 坑爹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