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56821 发表于 2013-11-3 23:09:00

win7 loopback 网卡问题 求教各位大侠

做ASA模拟试验时候,VM桥接环回网卡,只有一个能通,其它都不通,不知道各位高手有没有碰到过,不知如何解决,只能发贴求助,请赐教!


http://bbs.hh010.com/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30856821的微博

chenlinqi 发表于 2013-11-4 08:20:39

{:6_267:}

Rockyw 发表于 2013-11-4 11:27:28

有拓扑图吗?

30856821 发表于 2013-11-4 17:15:46

本帖最后由 30856821 于 2013-11-4 17:19 编辑

Rockyw 发表于 2013-11-4 11: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拓扑图吗?
我大概描述一下啊,VM的虚拟ASA 六个网口,然后都桥接在六个环回网卡口上,然后用GNS云进行映射,也就是将六个环回网卡口接在云上,在通过云连接三台路由器,实验环境就是个这,看看能懂吗?

Rockyw 发表于 2013-11-5 08:56:11

30856821 发表于 2013-11-4 17: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大概描述一下啊,VM的虚拟ASA 六个网口,然后都桥接在六个环回网卡口上,然后用GNS云进行映射,也就是将 ...

有图更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win7 loopback 网卡问题 求教各位大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