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san 发表于 2013-11-8 22:05:38

问个NP的证书的事情[向已拿证的请教]

刚收到从美国寄来的NA证书,有效期为3年;我想问一下,若是在这NA证书有效期内拿下NP,那么NP证书上面滴有效期是从考试通过的当日算起为三年,还是上面根本就不再印有失效日期?而只印有认证时间?在此请教NP的同仁。

疯子 发表于 2013-11-8 22:32:54

{:6_267:}{:6_267:}
比如说你2009年12通过na

2012年8月1日,通过NP。那NP的期限就是2012年8月1日-2015年8月1日。

542350019 发表于 2013-11-8 23:31:30

{:6_267:}

biaoqu@163.com 发表于 2013-11-8 23:34:02

以NP 登记日期算,也就是你登录格跟踪系统的那个确认日期算

zengwei816 发表于 2013-11-9 07:00:41

楼上正解

chinsan 发表于 2013-11-9 09:35:11

多谢!但有看到个别的NP证书上面没有印 VALID THROUGH 这一项,我就感到有些迷茫啦~~~

张大花 发表于 2013-11-11 21:39:28

看看而已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问个NP的证书的事情[向已拿证的请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