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路由交换的ccie去北京哪家培训最好
学路由交换的ccie去北京哪家培训最好http://bbs.hh010.com/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zjhyl1234的微博 wolf 关键还要靠自己呀 {:6_285:} 要不就是yeslab,再不就是wolf,不过本人推荐wolf wolf或者yeslab {:6_268:} 听我在北京的学网络的朋友他今年8月在OPENLAB学的,据说那边讲师还是挺负责的,也非常专业,NP听了两轮实实在在掌握了,你有兴趣可以去看看或者加他Q2717543373问问他 哈哈我卖队友为了得金币,但是还是希望可以帮到你~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