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eed 发表于 2013-11-14 09:47:28

求助!关于CRT的,大神们帮帮忙吧,谢谢


求助!关于CRT的,大神们帮帮忙吧,困扰多时了。。谢过……
用GNS3做实验,每次用CRT关联后,敲完命令没有提示信息,比如启用路由协议,没有邻居的up或down提示信息,开启关闭接口也没有提示信息,debug也没有信息显示。求大伙支个招吧。

PS:重装过系统,重装过GNS3和CRT都无济于事

q0066421 发表于 2013-11-14 12:20:38

你换过ios吗?确定是crt的问题?用putty呢?
不是no logging console了?

doleed 发表于 2013-11-14 16:43:30

q0066421 发表于 2013-11-14 12: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换过ios吗?确定是crt的问题?用putty呢?
不是no logging console了?

换过IOS,结果一样。但用GNS3自带的敲命令就不会出现这个问题

-小孟 发表于 2013-11-16 08:22:15

GNS3的命令跟CRT没有关系,CRT只是登陆到GNS3而已,我估计你还是多换几个ios。这个可能性较大,其次就是GNS3的问题。重新下载一个去。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关于CRT的,大神们帮帮忙吧,谢谢